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半永久纹眉后要怎么养护

2017-10-20 07:01:05      家庭医生在线

半永久纹眉又叫韩式纹眉,是近年来比较受求美者欢迎的一种眉部整形项目。与传统纹眉相比,半永久纹眉的代谢期较短,也给了求美者一个几年后再做改变的机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半永久纹眉后要怎么养护。

1、半永久化妆在眉毛处植入天然色素,在手术部位痊愈前,眉毛颜色会稍重,等痊愈后颜色会逐渐减轻,同时也会变得清新自然。

2、在施术后至痊愈期间,请避免伤口接触水或者不洁物体,以免伤口感染,同时请避免摄入酒精,辛辣食物以及去汗蒸房。

3、施术部位在施术后会轻微红肿,一般持续两个小时到三个小时,不需要特别注意,如三个小时内没有消退迹象,可吃少量消炎药。

4、施术部位一般两到三天内会结痂,不可人为去除,须等结痂自然脱落。

5、施术后7~10天左右,结痂自然脱落,术后一个月内新的皮肤会生成。

6、施术后第五周如果色泽不满意可以进行二次补色。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后护理 半永久纹眉 纹眉

半永久纹眉后要注意什么?这4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有些人生来眉毛就很淡,每天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为自己画上眉毛,这让许多早上不想早起或者工作特别忙碌的人感到特别的烦恼。随着整形技术的不……详细>>

半永久纹眉后一周要怎么养护

纹眉一向是十分受求美者欢迎的眉部整形项目,近年来,又兴起了更为便捷的半永久纹眉。实际上与传统纹眉相比,半永久纹眉的技术手法大同小异,只是……详细>>

半永久纹眉后多久才自然

为了改善自己的眉部状态,很多人会选择做纹眉手术。近年来还流行半永久纹眉技术,可以达到更为自然的效果。纹眉后很多人都怕没恢复好时效果不自然……详细>>

半永久纹眉术后需要怎么护理

半永久纹眉现在是越来越流行了,上至60岁的大妈,下至18岁的小姑娘,从女士眉到男士眉,波及的范围是越来越广了,当然,做出来的效果也是美美……详细>>

纹眉后多久可以洗脸 纹眉后要注意什么

纹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等到数天后就会自然脱落,不能够手去剥,避免留下疤痕。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