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半永久纹眉后要注意什么?这4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2021-05-01 08:15:15      

有些人生来眉毛就很淡,每天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为自己画上眉毛,这让许多早上不想早起或者工作特别忙碌的人感到特别的烦恼。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很淡的眉毛,可以通过半永久纹眉的方式解决,半永久纹眉不但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合适的眉形,还不用每天都花费大量的时间画眉毛。想要半永久纹眉保持的时间更久,并且达到更好的效果,那么在术后则要仔细的护理。

做了半永久纹眉之后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1、不碰水

半永久纹眉,是通过在眼眉外皮开展黑色素嵌入的方式进行的,这些黑色素当中的植物色素遇到水之后就会稀释,从而很容易引发感染。想要避免感染的发生,在做了纹眉之后的48小时之内,手术创口要尽可能避免沾水。

2、不能够用力的抠除疤痕

做了纹眉之后,两三天之后会结疤,在结疤的过程中,纹眉会进行反色,这个时候结疤的部位就会感到有些瘙痒,发生这种症状的时候,切记不能够用力抠除疤痕,当疤痕被扣除掉的时候,一部分黑色素也会被扣掉,这样就达不到纹眉的效果了。

3、注意饮食

虽然半永久纹眉并不是一种很大的整形手术,只属于微整形的范围,但同样也会有伤口,所以在术后要注意饮食。不能够吃辛辣的食物,比如辣椒、海货以及烟酒,这样可以有效避免伤口发生感染,从而引发皮肤过敏和发炎的情况。

4、不可以给眉毛和眼睛化妆

纹上的眉毛在进行反色的时候,颜色会变得很浅,这个时候有些人为了自己的妆容变得更加完美,就会情不自禁的给眉毛和眼睛画上彩妆。这种方法是要不得的,这些彩妆产品很有可能会侵入伤口,从而导致感染的发生,这样一来就得不偿失了,不仅会遭受无端的痛苦,而且还会让纹眉的效果变差。

纹眉虽然只是很小的整形手术,但是在手术之前也要做好万全的准备,首先要彻底的把脸清洗干净,并且不涂抹任何的护肤品,这样可以避免细菌和护肤品当中的物质引发感染。另外女性在做纹眉手术之前,还要确保避开生理期。除此之外,在做纹眉手术的时候,还要确定自己是否与麻药过敏,因为在纹眉的过程中也会使用麻醉药。

(责任编辑: )

半永久纹眉后要怎么养护

半永久纹眉又叫韩式纹眉,是近年来比较受求美者欢迎的一种眉部整形项目。与传统纹眉相比,半永久纹眉的代谢期较短,也给了求美者一个几年后再做改……详细>>

半永久纹眉危害大 造成的5大危害不可轻视

半永久性纹眉的危害包括眉毛的正常功能受损、正常视觉功能受损、可能还会出现炎症、术中疼痛、半永久性纹眉变色等。为了避免这些危险,有必要去正……详细>>

半永久纹眉后一周要怎么养护

纹眉一向是十分受求美者欢迎的眉部整形项目,近年来,又兴起了更为便捷的半永久纹眉。实际上与传统纹眉相比,半永久纹眉的技术手法大同小异,只是……详细>>

半永久纹眉后多久才自然

为了改善自己的眉部状态,很多人会选择做纹眉手术。近年来还流行半永久纹眉技术,可以达到更为自然的效果。纹眉后很多人都怕没恢复好时效果不自然……详细>>

半永久纹眉术后需要怎么护理

半永久纹眉现在是越来越流行了,上至60岁的大妈,下至18岁的小姑娘,从女士眉到男士眉,波及的范围是越来越广了,当然,做出来的效果也是美美……详细>>

  • 侯金林

  • 黄呈辉

  • 李文莉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