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半永久纹眉后一周要怎么养护

2017-09-29 00:23:44      家庭医生在线

纹眉一向是十分受求美者欢迎的眉部整形项目,近年来,又兴起了更为便捷的半永久纹眉。实际上与传统纹眉相比,半永久纹眉的技术手法大同小异,只是纹眉持续的时间更短,便于求美者作出改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半永久纹眉后一周要怎么养护。

第一天:纹眉后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如唇宝、芦荟胶)以防止感染。保持清洁干燥,不得沾水,不可吃海鲜,喝酒,以防过敏红肿。

第二天:眉毛看上去很浓,属于正常现象,无需担心,避免把清洁剂和水碰触到眉毛

第三天:眉毛已经开始结痂,可能会出现微微痒的感觉,但是要注意千万不要用手抓、揉、搓,继续按时涂抹修护霜!尽量待在室内,避免外出晒太阳,特别是现在夏天!

第四天:此时结痂可能还没有完全,继续修复液,部分人恢复的较快可能完全结痂。

第五天:眉毛这个时候要开始掉痂了,到这个时候,很多妹子忍不住了,强迫症开始犯了,眉毛痒,手也痒了,开始剥痂皮!千万别这样做,一定要让痂皮自然脱落!眉毛依然不能碰水,也不能吃辛辣,海鲜等。

第六天:痂皮开始大面积掉落,不碰水,不撕扯,忌口依旧,放松心态,别担心此时的眉毛是有点丑!

第七天:眉毛掉痂基本完成。你会发现颜色不止淡了一点,但是别担心,到差不多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找纹绣师补色,就能看到最完美的纹眉效果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术后恢复 纹眉手术 半永久纹眉

半永久纹眉后要怎么养护

半永久纹眉又叫韩式纹眉,是近年来比较受求美者欢迎的一种眉部整形项目。与传统纹眉相比,半永久纹眉的代谢期较短,也给了求美者一个几年后再做改……详细>>

半永久纹眉后要注意什么?这4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有些人生来眉毛就很淡,每天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为自己画上眉毛,这让许多早上不想早起或者工作特别忙碌的人感到特别的烦恼。随着整形技术的不……详细>>

半永久纹眉后多久才自然

为了改善自己的眉部状态,很多人会选择做纹眉手术。近年来还流行半永久纹眉技术,可以达到更为自然的效果。纹眉后很多人都怕没恢复好时效果不自然……详细>>

半永久纹眉危害大 造成的5大危害不可轻视

半永久性纹眉的危害包括眉毛的正常功能受损、正常视觉功能受损、可能还会出现炎症、术中疼痛、半永久性纹眉变色等。为了避免这些危险,有必要去正……详细>>

半永久纹眉一周问题及禁忌

第三天:眉毛已经开始结痂,可能会出现微微痒的感觉,但是要注意千万不要用手抓、揉、搓,继续按时涂抹修护霜!尽量待在室内,避免外出晒太阳,特……详细>>

  • 程道猛

  • 刘恩益

  • 李启荣

  • 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