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处女膜修补术后可以辨别真伪吗

2017-10-11 14:42:58      

处女膜修补术后不可以辨别真伪

处女膜修复效果逼真,女性处女膜破裂后,其边缘还会有残余的处女膜,韩式处女膜修复术是利用自有的残存处女膜进行修补,使其恢复到破裂前的状态,而不是采用人造的处女膜进行替代,仿真度更高,修复后的处女膜与破裂前几乎一样,一般情况下根本无法辨认真伪。

处女膜修补术有哪些优势

1、全程无痛:手术由临床经验的麻醉科专家亲自进行局部麻醉,并且在手术过程中有一套完备的麻醉检测系统监控整个手术过程,确保手术过程在完全无痛状态下进行,并且不会造成任何后遗症。

2、安全性高:韩式无痕处女膜修复技术是在女性生殖道内进行的手术,因此,术前必须严格检查并控制妇科炎症,在手术中进行严格的感染控制,确保手术一次成功不留后遗症和副作用,手术过程完全无痛。

3、绝对隐私:完全一医一患一诊室的绝对私密环境,以及应需而变的预约体系,杜绝隐私泄露。

4、微创手术:采用纳米自吸收缝合线,术后无需拆线,手术完全由妇产科具备几十年临床经验的专家亲自手术,对女性生殖系统结构比普通外科医师更加了解,手术过程更加精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处女膜修补术后需要拆线吗

做处女膜修补术采用局部麻醉方法,术中无痛,术后可进行正常工作,无需卧床休息。针对做处女膜修补术会不会影响性生活的问题,专家介绍说,做处女……详细>>

两大处女膜修补术及术后护理

随着现在人们的需求,整形美容技术也不断发展,处女膜修补术是现在常见的一种整容外科手术,通过整容外科手术的方法将已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详细>>

夏天可以做处女膜修补术吗?

炎热的夏季是否能够做处女膜修补术呢?夏天做处女膜修补术是否利于恢复呢?安全吗?这是不少年轻女性所关注的问题,尤其是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处女膜……详细>>

处女膜修补术 修补的是心灵

近些年,一些因故失去处女膜完整性的女性到医院要求做处女膜修补术。其实,处女膜的完整与否并不影响人的生理功能,与身体健康也无多大关系。但问……详细>>

处女膜修补术是如何进行修补的 

现在传统的处女情节可以通过做处女膜修复手术让浓重的情节得以满足,有时候处女膜修复已经不是一种身体上的手术,而是一种对于女性心灵上的修补手……详细>>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罗颂平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