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处女膜修补术后需要拆线吗

2017-10-11 14:42:58      

处女膜修补术后不须拆线

做处女膜修补术采用局部麻醉方法,术中无痛,术后可进行正常工作,无需卧床休息。针对做处女膜修补术会不会影响性生活的问题,专家介绍说,做处女膜修复完全不影响正常工作及生活,也不会影响月经来潮。而且在处女膜修补术后不须拆线,通常在术后1个月,即可像正常的处女一样,不会对以后的性生活有任何的不良影响。

处女膜修补术有哪些方法

1、夹层术:此方法用于1处破裂。首先在破裂处用小剪刀从一边的创面中间将粘膜瓣分离0.2-.3 cm深的腔隙,然后将另一侧粘膜面稍削造成创面,再将已削除表皮的粘膜插入到另一边已造成的腔隙中,用50羊肠线连续缝合,再间断缝1-2针,防止扯裂,处女膜孔留0.2 cm左右以利月经排出。

2、生物粘合法:它是采用一种人体组织的粘合胶,将破损处修复,整个过程只需数分钟,即可使其恢复原来的形状。

3、即行修复术:适于一些需应急的患者,可以保证效果,此法较快而简单。

4、单纯修复术:通过手术的修补缝合,将处女膜原位对全,手术过程约30--60分钟,愈合后可达到完整的效果,对于一些破损较严重者,往往需将阴道粘膜组织分离行处女膜重建术,效果也十分可靠。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处女膜修补术后可以辨别真伪吗

处女膜修复效果逼真,女性处女膜破裂后,其边缘还会有残余的处女膜,韩式处女膜修复术是利用自有的残存处女膜进行修补,使其恢复到破裂前的状态,……详细>>

处女膜修补术是如何进行修补的 

现在传统的处女情节可以通过做处女膜修复手术让浓重的情节得以满足,有时候处女膜修复已经不是一种身体上的手术,而是一种对于女性心灵上的修补手……详细>>

处女膜修补术 修补的是心灵

近些年,一些因故失去处女膜完整性的女性到医院要求做处女膜修补术。其实,处女膜的完整与否并不影响人的生理功能,与身体健康也无多大关系。但问……详细>>

处女膜修补术对身体有伤害吗

由于婚前性行为、外伤、剧烈运动等原因所致使的处女膜破裂,会让一些未婚女性苦恼不已,为了一生的幸福,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处女膜修复术。详细>>

处女膜修补术适合哪些女性?

膜的中央有小孔即处女膜孔,处女膜孔的形状可为圆形、椭圆形、双孔形、筛孔形或周边呈锯齿形等。孔的直径一般为1.5cm,仅容一指通过。处女膜……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