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夏天可以做处女膜修补术吗?

2018-04-13 09:31:29      

炎热的夏季是否能够做处女膜修补术呢?夏天做处女膜修补术是否利于恢复呢?安全吗?这是不少年轻女性所关注的问题,尤其是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处女膜破裂的大学生都希望通过暑期悄悄的恢复自己的完璧之身。 处女膜修补术是整形手术的一种,处女膜修补术的问世给女性带来心理和生理的双层呵护。这也是处女膜修补术受到广大女性认可的原因,那么什么时候选择处女膜修补术的的手术时间为更佳的呢?

处女膜修补术是任何时季节都可以做的,处女膜修补术是不受节气的限制的。手术的安全性和医生的临床经验和手术操作的成功与否以及术后的恢复有直接的关系。不受季节的影响。

处女膜修补术手术过程:

处女膜修补术一般需30分钟,根据处女膜破损的程度和破损的类型,制定出相应的手术方案,通常用百分之零点一的新洁尔灭来消毒阴道口,还会使用利多卡因百分之一的局部麻醉来止痛,用眼科小剪刀将破裂处的处女膜剪出整齐的创缘,再用尼龙线细细疑缝合,使处女膜仅留通过一小指的孔,术毕涂少许抗生素软膏,术后每天用0.1%的新洁尔灭液清洗外阴部以预防感染。

处女膜修补术的手术原理:

利用残存的处女膜进行用眼科小剪刀将破裂处的处女膜剪出整齐的创缘,再用尼龙线细细疑缝合,使处女膜仅留通过一小指的孔,手术成功后可以达到再次同房出血的目的。

处女膜修补术适合人群:

未婚女性的处女膜破裂通常是因为性行为的发生以及运动过度激烈、外伤和妇科检查中不规范的方式等造成破裂均可以施行处女膜修补术。

处女膜修补术手术更佳选择时间:

1、处女膜修补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2、手术通常最好安排的月经的干净以后3天或者月经期没来之前的10天,通常要选择这10天里面任何一天都可以按排处女膜修补手术。

3、在排除有任何妇科炎症的情况下,如果有妇科炎症的话应先行治疗,然后再按排处女膜修补手术。

4、避开妊娠期。

处女膜修补术前相关的注意事项:

1、术前一周禁止吸烟,禁辛辣刺激的食物。禁喝酒。

2、术前两周不要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类的药物。

3、术前三天禁止同房。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术 修补 处女膜

夏天可以做处女膜修补术吗? 哪些人不能做处女膜修补术呢?

夏天可以做处女膜修补术吗?夏天做处女膜修补术是否利于恢复呢?安全吗?这是不少年轻女性所关注的问题,尤其是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处女膜破裂的大学……详细>>

处女膜修补术 修补的是心灵

近些年,一些因故失去处女膜完整性的女性到医院要求做处女膜修补术。其实,处女膜的完整与否并不影响人的生理功能,与身体健康也无多大关系。但问……详细>>

处女膜修补术是如何进行修补的 

现在传统的处女情节可以通过做处女膜修复手术让浓重的情节得以满足,有时候处女膜修复已经不是一种身体上的手术,而是一种对于女性心灵上的修补手……详细>>

两大处女膜修补术及术后护理

随着现在人们的需求,整形美容技术也不断发展,处女膜修补术是现在常见的一种整容外科手术,通过整容外科手术的方法将已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详细>>

处女膜修补术对身体有伤害吗

由于婚前性行为、外伤、剧烈运动等原因所致使的处女膜破裂,会让一些未婚女性苦恼不已,为了一生的幸福,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处女膜修复术。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