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半永久纹眉的设计技巧

2017-10-19 17:09:02      

1、眉型设计

半永久纹眉关键在于眉型设计。要根据眉毛的整体形态,通过数字化化三维设计,以及相应的美学标准,综合设计出最完美的眉型,个性十足。

2、纹眉用的颜色

半永久纹眉所用的颜料有深浅棕色、灰色、黑色、咖啡色等多种,应根据头发和皮肤的颜色来选择。东方人头发的颜色往往有几种颜色混合,有一点深灰色,也有一点深咖啡色。因此,纹眉液的颜色应因人而宜。

3、色料质量

为追求降低成本而选用劣质色料,也会导致眉毛颜色变蓝、或脱痂后颜色也随之脱去。给顾客带来痛苦和不必要的麻烦。 因此色料的质量很关键。

4、纹刺的手法

半永久纹眉应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掌握好深浅、密度和技巧。眉头、眉尾颜色应略淡、密度略疏,而眉腰颜色较重、密度较密,这就是纹眉中的浓淡相宜。

半永久纹眉的价钱

由于每个人的眉形不同,所以需要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制定纹眉方案,选择合适的纹眉色料,所以半永久纹眉的价钱会不一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半永久纹眉后要怎么养护

半永久纹眉又叫韩式纹眉,是近年来比较受求美者欢迎的一种眉部整形项目。与传统纹眉相比,半永久纹眉的代谢期较短,也给了求美者一个几年后再做改……详细>>

半永久纹眉后要注意什么?这4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有些人生来眉毛就很淡,每天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为自己画上眉毛,这让许多早上不想早起或者工作特别忙碌的人感到特别的烦恼。随着整形技术的不……详细>>

半永久纹眉危害大 造成的5大危害不可轻视

半永久性纹眉的危害包括眉毛的正常功能受损、正常视觉功能受损、可能还会出现炎症、术中疼痛、半永久性纹眉变色等。为了避免这些危险,有必要去正……详细>>

韩式半永久纹眉贵吗韩式半永久纹眉价格多少

不同医疗机构做韩式半永久纹眉的收费是不一样的,一些小美容院虽然收费便宜,然而设备简陋,技术不成熟,容易出现副作用,效果不理想,因此求美者……详细>>

半永久纹眉术后需要怎么护理

半永久纹眉现在是越来越流行了,上至60岁的大妈,下至18岁的小姑娘,从女士眉到男士眉,波及的范围是越来越广了,当然,做出来的效果也是美美……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