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4个睡前瘦脸妙招

2017-10-19 16:18:41      

小妙招一:吸管瘦脸方法

准备:备20张纸片,一支吸管。

做法:用吸管把纸片吸起来停留8秒,然后就像搬运工一样把纸片从一边吸到另外一边去,每天可以做20次。

小妙招二:滚一滚轻松瘦脸

准备:脸部按摩滚珠:一有时间就可以滚一滚。

做法:通过脸部按摩滚珠按摩面部的效果确实是有的,滚动的力量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淋巴循环,对于面部许多平时很难运动到的部位都有很好的放松作用。

但是滚珠的按摩方式是混乱的,想要面部肌肉变紧致,必须遵循由下至上的方向,让面部肌肤向上提拉。并且滚珠力度很多时候不好控制,用力过猛会伤及肌肤深层组织,是非常需要注意的瘦脸法。

小妙招三:舌头伸展操法

准备:这个方法主要是去除双下巴。

做法:慢慢地仰望着天花板,把舌头伸出来,维持5秒钟,然后慢慢地将舌头收回去,最后闭上嘴巴,慢慢地低下头,回到正常的平视。早晚各做3次,不久之后你就会拥有尖尖的下巴。

小妙招四:点按穴位法

准备:位于前颈喉结外侧3厘米处与位于嘴唇斜下凹处的穴位,具有增进脸部血液循环以及让皮肤变得紧致的神奇功效,常按这两个穴位,可以使脸部变小变美哦。

做法:仰躺在床上,使用手肘支撑着身体,然后尽可能地向后伸展颈部,坚持10秒钟,再尽可能地慢慢收回下巴,停留5秒钟后放松下来,每天重复5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几个睡前瘦脸妙招

但是滚珠的按摩方式是混乱的,想要面部肌肉变紧致,必须遵循由下至上的方向,让面部肌肤向上提拉。并且滚珠力度很多时候不好控制,用力过猛会伤及……详细>>

瘦脸的四个小妙招

如今,瓜子脸十分盛行,很多爱美人士都不惜在脸上动刀子以希望能塑造出像明星那样的瓜子脸、V脸。那有没有一种不用开刀又安全有效的瘦脸方式呢?……详细>>

瘦脸小妙招!

瘦脸小妙招!若想拥有一张纤瘦的脸庞却往往让人束手无策。如何轻松解决脸部肥胖的烦恼?动刀,没那个钱也没那个胆,留疤了可怎么办?不要慌不要急……详细>>

瘦脸生活小妙招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觉得脸部比较肥胖,或者有婴儿肥等等,一定程度上影响到美观,再加上现在社会是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所以怎么瘦脸就是他们很关心的……详细>>

8个日常瘦脸妙招

每天至少要喝800ml清水喝适量的水是帮助脸部消除浮肿的有效方法之一。如果你不喜欢每天喝下一杯又一杯平淡无味的清水,可以在水中加入少许柠……详细>>

  • 邓启文

  • 黄呈辉

  • 侯金林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