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瘦脸小妙招!

2017-08-07 13:53:22      

瘦脸小妙招!若想拥有一张纤瘦的脸庞却往往让人束手无策。如何轻松解决脸部肥胖的烦恼?动刀,没那个钱也没那个胆,留疤了可怎么办?不要慌不要急,来帮你解决瘦脸问题。

瘦脸小妙招:明星瘦脸绝招

具有美白、排水效果的白魔芋,可加速新陈代谢的咖啡,或是加速脂肪代谢的冬白魔芋、玉米等,也有消水肿、排毒、瘦脸的效果。

瘦脸小妙招:饮食瘦脸法

很多人都会忽略饮食习惯对瘦脸的功效,其实能够帮助消除小脸浮肿的高钾质食物,和能够帮助正常牙齿咀嚼咬合的蛋白质食物,都是瘦脸不可或缺的功臣。

1、多吃利排毒的食物

绿茶、葡萄、绿豆、土茯苓,不仅是好的饮品和食物,更具有很强的排毒能力,可以促进皮肤角质的新陈代谢,让肌肤保持紧致而有弹性。

2、多吃含高钾质的食物

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导致的脸部肿胀问题,此外,高纤维质的海藻类、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白魔芋。针对局部减肥也是很要效果的,特别是针对脸部。是瘦脸的好朋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生活小妙招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觉得脸部比较肥胖,或者有婴儿肥等等,一定程度上影响到美观,再加上现在社会是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所以怎么瘦脸就是他们很关心的……详细>>

快速瘦脸的小妙招

腰背挺直地坐在椅子上,收起腹部,两肩自然放下,松弛下来,脖子摆正,面朝正前方,最好是对着镜子做,这能清楚地观察自己是否有骨骼不平衡的问题……详细>>

日常瘦脸小妙招

在这个看脸的年代,如果你拥有一张十分完美的瓜子脸的话,会为你增加不少的信心与人气,但很多女性脸部肌肉线条为明显,也比较肥胖,属于那种娃娃……详细>>

瘦脸小妙招 靠谱或忽悠

且不说瘦脸贴是否有效,高粘性的膏药贴在脸上不仅会堵塞毛孔引发毛囊炎,在撕取的时候可能还会扯掉很多面部绒毛,让肌肤毛孔内部受损。可能膏药的……详细>>

瘦脸的四个小妙招

如今,瓜子脸十分盛行,很多爱美人士都不惜在脸上动刀子以希望能塑造出像明星那样的瓜子脸、V脸。那有没有一种不用开刀又安全有效的瘦脸方式呢?……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