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瘦脸生活小妙招

2016-12-19 09:45:34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觉得脸部比较肥胖,或者有婴儿肥等等,一定程度上影响到美观,再加上现在社会是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所以怎么瘦脸就是他们很关心的问题,当然也有很多人尝试各种各样的瘦脸方法,但是效果并不明显。

所以就简单为大家介绍几种瘦脸都生活小妙招。

正确咀嚼:不正确的咀嚼方式会影响到一个人的脸型,尤其是会了腮帮变得突出,所以在饮食的时候一定要正确的主角,一口食物在两侧牙齿分别咀嚼十几下,一定要慢,这样才能塑造立体的脸部。

饭后黑咖啡消脸肿:有很多人脸部肥肿是因为体内多余的水分没有及时排出而引起的,针对这种情况,在早晨起床后可以喝一杯黑咖啡,有助于将体内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还能将体内毒素排出,运用黑咖啡的消肿功能可以申诉消除脸部浮肿,他达到瘦脸的效果。

注射瘦脸法:通过下面部注射玻尿酸,可以有效瘦脸,能够有效改善面部骨骼发育宽大,面部脂肪堆积等现象,而且见效快,只需要轻松注射一针,便能享有精致的小脸。

另外要想健康瘦脸,早上起床后可以给面部淋巴做按摩,很多人早上起床后发现面部浮肿,通过按摩的方法可以起到很好的缓解作用,有助于促进淋巴循环。在给你面部穴位做按摩的时候还要配合好自己的呼吸,方法很简单,而且效果相当明显,另外采用西瓜汁洗脸的方法也能起到瘦脸效果,将西瓜去皮之后,将西瓜肉打烂成汁液,然后涂抹在面部,停留几分钟洗净,你能起到瘦脸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活中快速瘦脸小妙招

巴掌V型脸是每个女孩的追求的脸型,虽然现在的医学美容事业这么的发达,但是还是有很多的医学美容事故,微整形后遗症心惊胆战不敢去实施微整形的……详细>>

瘦脸小妙招!

瘦脸小妙招!若想拥有一张纤瘦的脸庞却往往让人束手无策。如何轻松解决脸部肥胖的烦恼?动刀,没那个钱也没那个胆,留疤了可怎么办?不要慌不要急……详细>>

快速瘦脸的小妙招

腰背挺直地坐在椅子上,收起腹部,两肩自然放下,松弛下来,脖子摆正,面朝正前方,最好是对着镜子做,这能清楚地观察自己是否有骨骼不平衡的问题……详细>>

日常瘦脸小妙招

在这个看脸的年代,如果你拥有一张十分完美的瓜子脸的话,会为你增加不少的信心与人气,但很多女性脸部肌肉线条为明显,也比较肥胖,属于那种娃娃……详细>>

瘦脸小妙招 靠谱或忽悠

且不说瘦脸贴是否有效,高粘性的膏药贴在脸上不仅会堵塞毛孔引发毛囊炎,在撕取的时候可能还会扯掉很多面部绒毛,让肌肤毛孔内部受损。可能膏药的……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