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不同脸型的瘦脸方法有哪些

2017-10-19 16:18:40      

水肿型

此类型的女生不是真的胖,而是易水肿。脸部血液不循环也会出现眼部浮肿的现象哦!如果你也是这样的,可以通过淋巴按摩来消肿。

step1:用右手将头部倾斜至右侧,保持5秒,然后转向左边做同样动作。左右各五次。

step2:从耳后按摩到锁骨,左右各十次。

step3:用指腹画圈按压嘴角到锁骨、嘴角到鼻翼、眼周到耳下范围。

肌肉下垂型

脸部肌肉松弛导致脸颊下垂,法令纹产生,出现这些问题的女生赶紧做起脸部紧实操。

step1:鼓起右脸颊,坚持5秒,换边。然后同时鼓起两边脸颊,坚持10秒。每天三次。

step2:用力张大嘴巴,做出“A”、“E”、“O”嘴型,各坚持10秒,重复五次。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同脸型的瘦脸方法有哪些

脸部肌肉松弛导致脸颊下垂,法令纹产生,出现这些问题的女生赶紧做起脸部紧实操。详细>>

不同脸型的瘦脸方法不同 教你选择适合的瘦脸方法

现在爱美的女性越来越追崇于小脸蛋,这样可以让脸部轮廓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和柔和,但是不同的脸型瘦脸的方式也不同,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详细>>

不同脸型瘦脸方法各不同

整形专家指出,由于脸部有很多种类型,对于瘦脸应针对不同的脸型采取相应的瘦脸方法,才能取得理想的效果,具体方法专家总结如下。详细>>

不同脸型瘦脸方法各不同

对于面部较宽或是下颌角明显外翻畸形者的求美者可采用下颌角整形手术。下颌角整形是先对求美者的下颌骨进行三维立体雕塑,确定对下颌骨磨削范围及……详细>>

不同脸型的瘦脸方法

在这个美女如云的朝代,光有性感身材是不行的,脸蛋才是人们关注的重点,而小脸更被视为美女的招牌。如果你生就一个大脸,瘦脸将是你的必修课。因……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