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激光点痣后容易复发吗?

2017-09-23 07:59:13      家庭医生在线

痣很多人都有,有的痣甚至会长在脸上对容貌产生一定的不良影响。要想达到有效安全的祛痣效果,激光去痣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方式。但仍有人担心激光点痣后会复发,那么我们下面就来看看激光点痣后容易复发吗?

激光点痣是运用激光在立刻爆出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激光点痣后要注意的是激光点痣后的调理工作,因为这是直接影响激光点痣后复发的重要因素,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有哪些影响因素。

1、指出伤口愈合前,患部不可碰水。治疗局部可用金霉素眼药膏或其它抗菌素软膏每天涂抹三次(早上、中午、睡前)。

2、激光点痣后不要随意搔抓以免引起发炎或感染,进而导致疤痕或色素沉着之生成。如果有明显的发炎现象,请与治疗医师联系。

3、激光点痣后应避免治疗处日晒以免造成晒伤,导致色素沉着。

4、激光点痣后局部会形成一痂皮,整形专家介绍大约一星期左右痂皮会自动脱落痂皮脱落后,有时颜色会加深,呈安红色,大约一到六个月后会回复。

5、伤口愈合后,不要经常用手抓挠愈合面皮肤,以免刺激瘢痕增生。

一般情况下,做完激光点痣之后都是不会复发的,但是,为了保证点痣的效果,还是要选择大型的医院做激光点痣,同时也要注意术后的护理工作,这样才能一次性达到理想的效果,避免点痣后再次复发。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痣 点痣 激光点痣

激光点痣后多久恢复?点痣后多久可以洗脸?

痣是皮肤疾病中常见的一种良性增生,大多情况下不及时的治疗是会一直存在的,对于面积比较小,比较隐蔽的痣多数是不需要治疗的,但是对于面积大的……详细>>

激光点痣需点几次?激光点痣后注意6大事项!

一部分人因为脸上有痣而自卑,因此会通过激光点痣的方法去除。激光点痣操作起来简单,创伤小,几乎没有疼痛感,但一般激光点痣好几次才能完全去除……详细>>

激光点痣后有什么要注意

当颜面处或是易摩擦部位出现黑痣的时候,出于美观和安全的考虑,很多人会选择通过激光手术来去掉黑痣。激光点痣总体来说是比较有效和安全的整形项……详细>>

激光点痣后碰水了会怎样?

与传统点痣方式相比,激光点痣有着创口小、恢复快、疤痕不明显等的优点,因而受到了不少求美者的欢迎。虽然激光点痣后创口较小恢复也快,但在创面……详细>>

激光点痣后吃什么比较好?

当脸上或者身体其他部位出现黑痣影响外观,或是担心黑痣恶变,很多人都会选择进行激光点痣祛除身上的黑痣。激光点痣只是一个微整形的小手术,但要……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