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点痣后多久恢复?点痣后多久可以洗脸?

2022-01-11 14:17:17      

痣是皮肤疾病中常见的一种良性增生,大多情况下不及时的治疗是会一直存在的,对于面积比较小,比较隐蔽的痣多数是不需要治疗的,但是对于面积大的痣,严重影响生活的痣,想必患者朋友们还是希望可以得到很好的治疗的,在临床上能治疗痣的方法是很多地,其中激光治疗是不错的选择。为此,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主任医师涂平,来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一下:激光点痣后多久恢复?点痣后多久可以洗脸?

什么是激光点痣?

激光点痣就是使用高温仪器将痣气化。但是不能盲目使用激光点痣,激光点痣只能治疗良性的疾病,如两毫米以下的良性痣。而且只适用于面积比较小,位置比较浅的痣。但是激光点痣的优点在于既可以把痣去掉,又可以不留下明显的痘坑。

激光点痣后多久恢复?

激光点痣多久恢复需要根据其病情判断:1、长在表皮和真皮浅层的痣,大部分患者两周就可以痊愈;2、真皮中层的痣,建议进行手术治疗,术后可以使用刺激伤口快速恢复的药物,一般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到理想的状态。

点痣后多久可以洗脸?

点痣无感染的情况下,三天后就可以正常洗脸。但是需要注意要用水冲洗,不要用脸盆,避免出现感染,然后可以用干净的敷料的轻轻的沾下创面。另外患者还需要注意不要长时间不洗脸,不要用手抠创面,会增加痂下感染风险。

以上就是涂平医生对激光点痣的相关介绍,激光点痣的康复期是不确定的,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时期,希望患者朋友们能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生活,尽早的恢复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激光点痣后多久能恢复

刚点完痣的皮肤稍微凹于皮肤一点,初步恢复期大约在一个星期左右,颜色粉粉的,三个月左右基本上就能恢复到正常肤色,接近正常皮肤,时间越长恢复……详细>>

激光点痣后多久恢复?

脸上的痣是很多人的心头大患,很多人都想除掉他们,可是,讨厌的痣却还是非常的顽固,为了让痣消失,不少人都选择了激光点痣,那么,激光点痣后多……详细>>

激光点痣多久可以恢复

激光点痣利用的就是光热分离原理进行除痣,这种激光点痣并不是强制性的将表层色素清除干净,而是透过肌肤底层将作用于色素细胞的物质,导致皮下色……详细>>

激光点痣后多久才能恢复

脸上的痣是很多人的心头大患,很多人都想除掉他们,可是,讨厌的痣却还是非常的顽固,为了让痣消失,不少人都选择了激光点痣,那么,激光点痣后多……详细>>

激光点痣后多久恢复

激光点痣是很多求美者选择的除痣方法,而激光点痣后当然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恢复的,而具体的恢复时间,则要看各人情况了,和皮肤修复能力,痣的……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