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和美瞳线术后要注意什么

2017-09-21 14:22:47      

美瞳线是半永久化妆中纹眼线的一种,通常会绣在接近上眼睑睫毛根部的位置,相比于传统纹眼线,美瞳线相对减轻了纹绣时候的疼痛感,可以将睫毛根部和靠近根部的褐线以上眼软骨填实,术后达到更加自然的美瞳效果。那么,美瞳线术后要注意事项有哪些?

做了美瞳线,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清洁脸部不能用水、清洁剂等产品接触美瞳线施术部位,否则容易造成美瞳线脱色和晕色。

2、施术后前三天,需按照定妆师叮嘱,适时涂抹修护霜,加强固色,促进修复;但是要记住修复霜涂抹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

3、忌口,在施术后7天避免食用辛辣刺激,容易导致皮肤过敏的食物,防止皮肤意外过敏造成组织液过剩而导致的脱色。

4、术后7天避免进行剧烈运动和游泳桑拿等,如果在夏天,尽量减少出汗。防止水分侵入施术部位,造成脱色。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可以纹眉吗? 美瞳线和眼线有什么区别?

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纹眼线则是沿术者上下眼睫毛边缘处的自然走……详细>>

纹美瞳线纹了后多久消肿?教你2招快速水肿

纹美瞳线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能修饰眼部,提高了美感和颜值。但是美瞳线纹了之后会出现浮肿,这属于正常的现象,术后必须做好护理工作来快速消……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美瞳线?这3种人不适合做纹美瞳线!

喜欢化妆的女性都知道,美瞳线对整个妆容的影响力特别大,仅一笔就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大,也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有魅力,但如果使用的眼线笔质量……详细>>

美瞳线和纹眼线有什么区别?各有各的优点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一般都特别重视对眼睛部位的整形事宜,毕竟眼睛有心灵窗口的美称,所以这个部位变得漂亮了,女性的整体形象自然会有所提升。……详细>>

女子纹美瞳线后眼睛睁不开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年轻的女性更是最为爱美的一个群体。近年来,越来越多年轻女性接受整形手术让自己变得更美,其中微整形是最受欢迎的一个领域……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