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正文

怀孕可以纹眉吗? 美瞳线和眼线有什么区别?

2020-06-11 11:45:33      

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纹眼线则是沿术者上下眼睫毛边缘处的自然走向绘出一条粗细适当、美观大方的装饰线。起到增加睫毛浓密感的作用,扩大眼睛、改变眼形的效果。下面,由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主任医师王原路为大家一一讲解怀孕是否可以纹眉,纹眉需要多长时间,纹眼线的方式等内容。

怀孕可以纹眉吗?

不建议女性在怀孕期间做纹眉、手术等。因为刺激了皮肤反而不好,作为一个择期的手术,或者纹眉的美容手术,尽量要避开这些。月经期间也不主张纹眉、手术,破坏皮肤等这些刺激,很容易造成出血,所以尽量避开月经期来做这些项目。

纹眉需要多久?

纹眉从设计到纹眉做好,一般耗时一个多小时。纹眉现在采用的都是半永久性的纹眉方式,所以需要在一定的时间内补色。补色的最佳时间因人而异,一般在一个月到三个月之后比较合适。纹眉或其他美容手术都会造成皮肤破损,破损处通常在一周内不要湿水以避免感染,达到更好的效果。

美瞳线和眼线有什么区别?

美瞳线是从眼角第一根睫毛做到眼尾的最后一根睫毛,它是在瞳孔上那一段眼睑纹眼线;眼线则是纹在整个眼睑上。它们之间是部分与整体的区别。做完眼线或美瞳线后最重要的注意事项就是一个星期之内不要湿水,防止感染。

通过上述讲解,我们可以明白,纹眉和纹眼线是弥补眉形不足、改善眼形的有效方法。无论是医生还是有需求的病人,都必须意识到,纹眉和纹眼线是一个小手术,需要考虑到手术适应症、并发症等多方面的问题,在保证患者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达到美观效果。

本文指导医生:
王原路
擅长疾病:
从事整形美容工作近三十年,经验丰富。擅长面部美容整形,如:重睑,隆鼻,隆下颌。面部年青化手术,如:眼... [详细]

(责任编辑:苑雪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 眼线 美瞳线

美瞳线和纹眼线有什么区别?各有各的优点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一般都特别重视对眼睛部位的整形事宜,毕竟眼睛有心灵窗口的美称,所以这个部位变得漂亮了,女性的整体形象自然会有所提升。……详细>>

纹眉和美瞳线术后要注意什么

美瞳线是半永久化妆中纹眼线的一种,通常会绣在接近上眼睑睫毛根部的位置,相比于传统纹眼线,美瞳线相对减轻了纹绣时候的疼痛感,可以将睫毛根部……详细>>

纹眉纹眼线有什么危害?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眼睛和眉毛上动刀子,除了会带来了美丽外,也有可能会带来灾难,影响到身体健康。目前,生活节奏很快,有些爱美的女孩子,……详细>>

女子纹美瞳线后眼睛睁不开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年轻的女性更是最为爱美的一个群体。近年来,越来越多年轻女性接受整形手术让自己变得更美,其中微整形是最受欢迎的一个领域……详细>>

纹眉和绣眉有什么区别?

纹眉和绣眉都是用人工的方法给眉部上色以达到美化的目的,不过两者在方法、使用工具、材料、效果、持续时间和科学性上却有着明显的区别。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