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真的会使面部僵硬吗?

2017-09-13 13:56:00      

1、用来丰面颊时注射过量

玻尿酸用来塑形填充,是有一定的硬度的,因此如果注射了太大面积或者过量的玻尿酸,就可能会导致面部僵硬、表情不自然。

2、注射层次与产品不搭

玻尿酸用于塑形填充时,应注射到真皮深层,像隆鼻那种塑形的甚至要到骨膜层。应选择交联程度高,不易弥散的大分子玻尿酸。注射后需要进行专业的按摩,帮助塑形的同时,也让玻尿酸分布更加均匀。

而水光针是浅层注射,只宜注射易弥散、好分解的小分子、交联度低或无交联的玻尿酸。否则皮肤受不了,就会产生硬结,从而令受区皮肤变得凹凸不平,僵硬不自然。

3、炎性反应严重

有些人发现,第一次注射玻尿酸时,往往会获得比较理想的效果。然而补打几次之后,就会发现注射区开始变得不自然,甚至出现一些小颗粒。

这是因为,破尿酸是个“外来物”,它不会永久的存留在人体中,会代谢、流失。而身体免疫机制将注射的玻尿酸消化、代谢掉的过程是一种炎性反应。

如果反复注射玻尿酸,受区组织频繁发生炎性反应,那这个部位就会变得没有原来那么自然——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发现很多人在进行过多次玻尿酸注射后,脸会变得不自然的原因之一。

不过,医师的注射技巧及求美者的个性化体质,也都可能成为影响炎性反应的因素,不能一概而论。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玻尿酸后面部僵硬?了解玻尿酸注射的过程!

本身体内含玻尿酸,属于高分子多糖体,集中在细胞和胶原纤维间。注射玻尿酸不仅能补充水分,让皮肤光滑细腻、有光泽,而且也能用于填充、塑造面部……详细>>

玻尿酸除皱会伤到面部神经吗?

美肤专家介绍:由于求美者缺乏医学常识,担心玻尿酸除皱会损伤神经。这种顾虑完全是多余的。简单的来说人体的神经系统是人体的“通讯系统”。由中……详细>>

打玻尿酸导致面部浮肿? 打玻尿酸会有哪些后遗症

玻尿酸是一种天然形成的化合物,很多爱漂亮的女性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美丽,而选择注射玻尿酸来去除自己的皱纹。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注射……详细>>

玻尿酸代谢后,皮肤会松弛?持续注射破尿酸脸部会僵硬?

女性随着年龄增长,皮肤底下的胶原组织会逐渐流失,皮肤会衰老并且缺水,甚至会产生皱纹。而目前因为整形医美手段不断发展,各种项目能帮助女性延……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后面部僵硬吗

玻尿酸除皱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形式直接注入真皮层内,填补肌肤所流失的玻尿酸。玻尿酸有很强的补水锁水功能,注射之后可增加皮肤容积,快速抚平……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