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祛斑有哪些优势

2017-09-13 13:27:56      

1、激光祛斑更精确,对眼睑、以及淡黄色雀斑,仍然具有明显的疗效。

2、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雀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雀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从而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一般仅需治疗1—2次。

3、采用激光祛斑术后,不仅能清除面部瑕疵雀斑,同时还可利用光子嫩肤特性,改善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

4、激光祛斑同时改善多种皮肤瑕疵:毛细血管扩张、褐色斑点、毛孔粗大。

5、全脸治疗:突破传统治疗的局限性,使效果达到全脸每一处。

6、激光祛斑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的质地和弹性:使面部变得光滑细腻、有弹性,是去雀斑比较好的选择。

7、激光祛斑无需休假:治疗后不会出现水肿、红斑及其他不适感,治疗结束就可以立即投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不需要在家休息,适合工作繁忙的白领人士。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的优势

现代女性因为曝晒、熬夜、饮食无规律、工作压力、化妆品使用不当……导致出现的斑痕!这是很多美眉烦恼不已,不要再让自己的形象掉价了,赶快尝试……详细>>

介绍激光祛斑的优势

激光除脸部雀斑时所发出的激光能准确地穿透皮肤,到达病损部位,病损部位的色素颗粒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碎裂、破坏,而后这些被碎裂的色素再由体内……详细>>

激光祛斑的优势和劣势

优势:手术时间短,一般在20分钟左右,不需要留院治疗;术后恢复时间快,患者在术后3天左右基本可以恢复正常生活,无需特殊护理;不出血,微创……详细>>

激光祛斑术的优势

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雀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雀斑后……详细>>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副作用有哪些?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副作用有哪些?脸上有斑犹如一只小花猫,斑点亦会让爱美女性困扰,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激光祛斑来解决这个困扰。但在解决斑的……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