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副作用有哪些?

2014-07-11 10:28:49      家庭医生在线

脸上有斑犹如一只小花猫,斑点亦会让爱美女性困扰,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激光祛斑来解决这个困扰。但在解决斑的同时,求美者也会考虑到激光祛斑的副作用。那么,激光祛斑副作用有哪些?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激光祛斑副作用有哪些?回答:激光祛斑本身没有副作用,但是如果在手术过程当中操作不当,也会产生一些负面的作用,分别体现在以下几点:

负面作用一、肌肤红肿过敏。激光祛斑治疗如果操作不当、选用激光方法不当造成的副作用主要有灼伤皮肤,治疗中如果激光能量过大,皮肤无法承受,会出现红肿、水疱,甚至表皮之皮下组织被灼伤……

负面作用二、灼伤皮肤。治疗中如果激光能量过大,皮肤无法承受,会出现红肿、水疱,甚至表皮之皮下组织被灼伤,导致无法补救的后果。

负面作用三、疤痕。一般来讲,激光由于其准确性高,治疗的大小及深度都能严格控制,术后是不会留下疤痕的,但如果因为操作不当引起烧灼过深就容易形成凹陷性疤痕或增生性疤痕,一旦形成的话应立即进行治疗。

负面作用四、色素沉着。即在激光祛斑后出现肌肤色泽更深的情况,有的是个别肤质对激光刺激的应急反应,以及术后发炎色素沉淀造成。

有斑就得治,爱美的女孩们就会找很多祛斑的方法去掉脸上的斑点,但需提醒的是需要找对方法祛斑,不然会对您的美貌有影响哦!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这5种副作用要知晓

对于爱美的人来说,脸上出现色斑简直是晴天霹雳般的存在。每个人都想要白皙干净的皮肤,脸部的色斑却毁了一切。不少人选择激光祛斑来解决自己的烦……详细>>

激光祛斑术 警惕激光祛斑的副作用

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现在大部分女性都会选择激光祛斑术来帮助祛斑,但并不是适应每一个人的,激光祛斑术能快速地祛除斑点,同时它也有一些负面影……详细>>

激光祛斑有副作用吗?

生活中很多爱美的女性,都非常在意斑在脸上的存在,为了祛斑不惜花费大量的金钱和时间去保养呵护皮肤,但是任何护肤品都敌不过激光,激光祛斑日……详细>>

警惕激光祛斑的副作用

色素沉着。大部分都在治疗后初为色素减退,但不久可出现色素沉着,一般勿需治疗,在2-4个月内色素沉着可自行消退。 护理:注意防晒,避免阳光……详细>>

激光祛斑副作用

激光祛斑会让皮肤出现以下几种情况: 加重黑色素的沉积:激光祛斑法,虽然能起到快速祛斑的效果,但由于表皮细胞层大面积受损,其自身修复和防……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