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祛斑术的优势

2017-09-13 13:29:55      

1、激光祛斑更精确,对眼睑、以及淡黄色雀斑,仍然具有明显的疗效。

2、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雀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雀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从而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一般仅需治疗1—2次。

3、采用激光祛斑术后,不仅能清除面部瑕疵--雀斑,同时还可利用光子嫩肤特性,改善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

4、激光祛斑手术不需要住院治疗,手术切口小,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

5、激光祛斑是一种较为理想的除斑技术。同时以其见效快,无创无痕,无副作用的优势,在激光祛斑后若是色素尚未全部消退,你也不必担心,大概2个月左右可再进行下一次治疗。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祛斑的优势

现代女性因为曝晒、熬夜、饮食无规律、工作压力、化妆品使用不当……导致出现的斑痕!这是很多美眉烦恼不已,不要再让自己的形象掉价了,赶快尝试……详细>>

介绍激光祛斑的优势

激光除脸部雀斑时所发出的激光能准确地穿透皮肤,到达病损部位,病损部位的色素颗粒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碎裂、破坏,而后这些被碎裂的色素再由体内……详细>>

激光祛斑的优势和劣势

优势:手术时间短,一般在20分钟左右,不需要留院治疗;术后恢复时间快,患者在术后3天左右基本可以恢复正常生活,无需特殊护理;不出血,微创……详细>>

激光祛斑的优势和劣势

激光祛斑依靠治疗仪器所发射出的激光,使其穿透受损的皮肤,进入受损部位,通过激光对其进行治疗,激光对正常皮肤不会产生不良影响,激光治疗立竿……详细>>

激光祛斑有什么优势

一般而言,太田痣、雀斑、老年斑以及蓝黑色的文身激光治疗效果理想,而黄褐斑、炎症后色素沉着的治疗效果欠佳。因 此在治疗前应先请皮肤科医师为……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