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能维持多长时间呢

2017-09-13 11:37:31      

女人 ,要美丽、要优雅,要气场,当然更要有白皙洁白细嫩的美丽肌肤,但是医学研究表明,绝大多数人的皮肤从25岁开始走下坡路,逐渐出现衰老的征象,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细小的皱纹、日晒导致皮肤变黑及色素沉着等一系列问题,要解决这些问题,光子嫩肤是不错的方法,那么光子嫩肤能维持多长时间呢?

光子嫩肤能维持多长时间呢?

光子手术是可以起到美颜护肤的医疗美容方式,它能最大程度地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肤色等。在一般情况下,一次光子手术治疗效果可以维持2到3年左右。

影响光子嫩肤价格的因素是什么?

与患者自身情况有关:每个人的自身情况不同,手术方法不同,价格也会不同。

与医院的设备有关:正规的整形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能够最大程度保障我们手术的安全,所以价格要比一般的医院和诊所高些。

与治疗次数有关:光子嫩肤一般一个疗程就可以有效改善肌肤问题,大约需要5-6次,每次治疗大约需要十五至二十分钟。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能保持多长时间

作为一种高科技的美容技术现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女性青睐,它不仅方便,而且有效同时也不会影响到我们的一个身体健康,可是除了这样一个方法之外,在……详细>>

光子嫩肤能维持多长时间?术后3大注意事项应牢记

在夏季光子嫩肤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特别适合于脸上长有雀斑、皮肤发黑、滋生皱纹以及皮肤粗糙的人群,通过做光子嫩肤两个月左右就能够让效果立竿……详细>>

多长时间做一次光子嫩肤最好

光子嫩肤可以很好的治疗年龄增长和太阳紫外线照射所引起的皮肤瑕疵和皮肤质老化现象。治疗部位主要集中在人们面部、颈部、手部和胸部等经常暴露于……详细>>

瘦脸针能够维持多长时间呢?

现在都流行锥子脸,这样的脸型不论是短发还是长发都看起来特别漂亮。但是,生活中很多女孩子都是圆脸、方脸,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脸型,关键就是脸部……详细>>

光子嫩肤一般能维持多久呢?

光子嫩肤是由激光仪器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激光可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而肉眼色激光则是治疗的关键。光子嫩肤利用光子能量令色素颗粒崩……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