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瘦脸针能够维持多长时间呢?

2017-10-13 17:33:25      

现在都流行锥子脸,这样的脸型不论是短发还是长发都看起来特别漂亮。但是,生活中很多女孩子都是圆脸、方脸,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脸型,关键就是脸部的脂肪比较多,比较胖。因此,一些女孩子会选择去打瘦脸针,只需要几天的时间就可以让脸瘦下来。那么,瘦脸针能够维持多长时间呢?

瘦脸针指的就是肉毒杆菌注射。这种注射之前用来平抚表情纹,现在发现它关于瘦脸也有奇效。打瘦脸针的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渡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小脸的工效。打瘦脸针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肉毒杆菌素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效果。

专家还跟大家说,瘦脸针主要成分就是肉毒杆菌毒素,称呼看着害怕,但是并非可怕。很多美容场所为了消除人们的畏惧心理,将其称为生物除皱或基因除皱。由于它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最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

要说注射瘦脸须要多少钱,这要看咬肌发达的程度。由于与注射剂量有很大的关联。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时应尽可能缓慢,注射后也不必进行局部推拿和其他格外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A型肉毒素注入咬肌1个月即可观测到咬肌萎缩及脸形的改变。

在注射瘦脸针之后可能脸上或者是其他的部位可能出现不舒服的感觉,但是这种情况不是很多见。即便是出现也是比较正常的,过几天就回有所缓解。不过,注射瘦脸针之后可能身体会出现疲劳的症状,到底要不要去注射,大家还是慎重选择为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瘦脸针维持多长时间?瘦脸针的危害有哪些?

很多脸大的人想要通过打瘦脸针的方式来瘦脸,但是瘦脸针只适合于咬肌肥大的患者,如果盲目的打瘦脸针,可能会导致脸越来越大。详细>>

注射瘦脸针能够维持多久呢

专家介绍说,瘦脸针的效果还是非常好的,只不过瘦脸针并非能够对所有的求美者都能达到瘦脸的目的,因为瘦脸针的不能够缩小下颌角,也不能帮助脂肪……详细>>

硅胶隆鼻能够维持多长时间

硅胶隆鼻是将一医用固体硅胶假体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梁或鼻尖突起,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达到预期的效果。临床证明医用固体硅胶对人体无副作用……详细>>

光子嫩肤能维持多长时间呢

光子手术是可以起到美颜护肤的医疗美容方式,它能最大程度地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详细>>

瘦脸针多长时间打一次?

随着微整形美容的发展,瘦脸成为了爱美人士讨论的热点。通过打瘦脸针能让你拥有精致的小脸,因为瘦脸针的效果比较明显,而且对身体又没有伤害,选……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