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能维持多长时间?术后3大注意事项应牢记

2019-08-06 09:31:56      

在夏季光子嫩肤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特别适合于脸上长有雀斑、皮肤发黑、滋生皱纹以及皮肤粗糙的人群,通过做光子嫩肤两个月左右就能够让效果立竿见影,对身体几乎没有任何的伤害。

光子嫩肤维持的时间有多长?

光子嫩肤主要是通过宽光谱直接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化学以及光热作用,让肾部的弹力纤维以及胶原纤维重新排列,帮助脊髓并且改善色素分泌量,付出治疗,皮肤深处的病变增强了局部血管组织功能,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并且增加了其弹性。光子嫩肤美白属于非剥脱性的动力疗法,对皮肤几乎没有任何的创伤,一般能够维持2~3年左右。

光子嫩肤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24小时之内不能化妆

虽然做光子嫩肤不会有明显的伤口,接受治疗之后能够直接洗脸,并不会影响正常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但是治疗区域会有轻微的发红,需要有一定的时间来进行修复,如果立马化浓妆的话会增加皮肤的负担,不利于局部的恢复。做完光子嫩肤后,皮肤非常的脆弱以及敏感而且发红,应该使用干净的纱布包裹适量的冰块,对局部进行冰敷,具有镇静肌肤的功效,帮助受到损害的皮肤组织得到修复。

2、不能用手去触碰

接受光子嫩肤治疗后不能用手直接去触碰以及揉捏治疗区域,不然会让皮肤组织受到损害,在手上有很多的细菌,有可能会引起感染。另外要做好防晒工作,紫外线会加快皮肤的衰老,刺激了黑色素分泌,做了光子嫩肤之后皮肤非常敏感。如果晒太阳的话会加快皮肤的衰老速度,每次出门前应该涂抹上防晒霜或者戴上太阳帽、打上遮阳伞等。

3、保持脸部的清洁

不管工作有多么繁忙,身体有多劳累必须要保持治疗部位的清洁以及干净,防止皮肤出现感染以及发炎,洗脸的时候应该选择草本无刺激性的洗面奶,不能使用强碱性的肥皂来洗脸,不然会对伤口带来刺激。多吃富含维生素c以及矿物质比较丰富的蔬菜和水果,来帮助皮肤的修复,同时为皮肤提供充足的营养,加快了伤口愈合的速度,帮助细胞新生。

温馨提示

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光子嫩肤,这样才能够保证维持的时间。但是需要多次进行光子嫩肤,才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光子嫩肤能维持多长时间呢

光子手术是可以起到美颜护肤的医疗美容方式,它能最大程度地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详细>>

光子嫩肤能保持多长时间

作为一种高科技的美容技术现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女性青睐,它不仅方便,而且有效同时也不会影响到我们的一个身体健康,可是除了这样一个方法之外,在……详细>>

光子嫩肤效果如何?光子嫩肤能维持多久?

光子嫩肤技术主要适用于存在表皮型黄褐斑、雀斑、日光角化病、继发性色素沉着、毛细血管扩张、皮肤光老化、皮肤自然老化、多毛症等的治疗,其可以……详细>>

光子嫩肤可以维持多久时间

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拥有美丽的肌肤,但是随着岁月的流逝,肌肤会逐渐衰老。光子嫩肤是目前大家保持美丽很好的方法,但是很多爱美者都不知道光子嫩……详细>>

光子嫩肤术后护理有哪些注意事项

光子嫩肤治疗期的皮肤很敏感,这时尤其要注意防晒,专家建议尽量不要在最热最晒的时段出门。如果非要出门不可,一定要使用防晒系数为 SPF25……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