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打瘦脸针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09-13 10:40:31      

1、因为每个人的咀嚼状况不同,因此打瘦脸针之后脸部还可能出现不对称的情况。

2、打瘦脸针后的一个星期内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饮酒吸烟。

3、有一些人在打瘦脸针之后并没有效果,有可能是因为对注射材料不敏感,这时要及时就医,进行补救。

4、刚注射瘦脸针之后会出现咬肌无力的情况,但是不要担心,过一段时间就可以恢复了。另外瘦脸针的持续时间只有半年左右,想要自己的脸继续维持瘦削的状态,可以进行补打瘦脸针。

5、一个星期内,像一些辛辣海鲜等食物是不能吃的,而且大家也需要忌烟酒。

6、一些人在注射两周后效果可能没有出现,这也许是由于对药物不敏感导致的,此时应复诊。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瘦脸针有哪些注意事项?

核心提示:瘦脸针瘦脸实质上就是采用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治疗咬肌肥大。研究发现:由于下颌角手术中难以把握肌肉的切除量和肌肉切除的深度,不仅效果……详细>>

打瘦脸针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打瘦脸针也就是BOTOX瘦脸方法。BOTOX瘦脸就是将一种生物活性素肉毒毒素A注射到咬肌内,通过抑制神经肌接头处乙酰胆碱递质的传递,让咬……详细>>

打瘦脸针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刚注射瘦脸针之后会出现咬肌无力的情况,但是不要担心,过一段时间就可以恢复了。另外瘦脸针的持续时间只有半年左右,想要自己的脸继续维持瘦削的……详细>>

打瘦脸针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专家分析说打瘦脸针后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因此注意要均匀的用两边咀嚼食品,这在打瘦脸针后注意什么中也是很重要的。详细>>

打瘦脸针后注意事项

打瘦脸针后注意事项:打瘦脸针之后的4小时内,应该避免脸部按摩、睡觉及头部前倾和运动,以免肉毒杆菌(Botox)流散。打瘦脸针之后,不要在……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