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打瘦脸针瘦脸快但易引起流产

2017-09-12 14:12:18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也应该掌握一定的时间和注意事项,最近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提出:打瘦脸虽好但是不提倡孕妇打瘦脸针,因为这样极其容易引起孕妇流产的!所以爱美丽的女人们在选择瘦脸针瘦脸的时候要慎重,尤其是孕妇妈妈们。

肉毒素可以阻断神经的信号传递,是一种由肉毒杆菌合成的神经毒素。瘦脸针的瘦脸原理就是通过在肌肉中注射肉毒素来阻断支配肌肉收缩的神经信号传递,这样就可以使肌肉在一段时期内处于抑制状态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但是对孕妇来说,最好不要注射瘦脸针,因为这很可能会影响到胎儿。平常在瘦脸产品的说明书上可以明显看到这样的字眼:个别求美者注射后会有流产、早产等试验现象。所以无论是孕妇还是哺乳期的妇女从健康考虑都不应该注射瘦脸产品。

除了孕妇之外,还有一些人群不适宜注射瘦脸针,重症肌无力症、肾上腺分泌异常、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体质过敏、神经肌肉疾病、在一周内有饮酒史者(包括啤酒)、两周内服用过阿司匹林或其他解热镇痛药、使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如庆大霉素、链霉素等)的人都不能通过注射瘦脸针来瘦脸。

虽然瘦脸针的安全性比较高,而且在注射过程中也不会太疼痛,但是妊娠期的妇女最好不要为了自己的美丽承担流产的风险。只要在孕期掌握好锻炼规律,同样可以成为美丽的孕妈。孕前和孕中做好准备,生产以后还是可以恢复身材和脸型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瘦脸针价格是多少

打瘦脸针价格是多少?时下,美容盛行瘦小有型的脸蛋能给人留下完美的印象,同时还能为我们的整体形象加分。目前,打瘦脸针成为大家首选改变脸型……详细>>

打瘦脸针多久能见效?瘦脸针的效果能持续多久?

当今社会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所以V形脸就成为了广大女性朋友不断追求的方向。但是,想要达到V形脸是需要花费很多的精力的,毕竟每个人适合的整形……详细>>

打瘦脸针的注意事项

注射瘦脸针瘦脸方法是几年来很多人关注的问题,大家知道注射瘦脸针的注意事项吗,瘦脸针已经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下面,就让专家们来为大家介……详细>>

不能乱打瘦脸针 这5类人打瘦脸针很危险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小v脸,这样才能够让五官变得更加的精致和美观,现在随着医学的发达,可以通过瘦脸针的方式来瘦脸,但并不是适合于所有……详细>>

打瘦脸针痛吗?打瘦脸针后的4大护理重点应做好

瘦脸针就是人们俗称的肉毒素,它是通过改变脸部肌肉的功能来达到瘦脸的目的的。由于打瘦脸是非常简单的一种整形方法,所以很多脸部肥胖的女性都喜……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