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大腿变粗看这里

2017-08-22 13:56:13      

很多妹子都是上半身很标准而下半身却胖的不行,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下半身的赘肉一直在变粗呢?

 燃烧脂肪对这类型人好重要,同时要令双腿增加少许肌肉,这样双脚先会变得有线条美。

1、除了天生腿粗外,平日饭后经常坐着,或长时间地站立,亦会将脂肪积集于下身,令大腿及小腿变粗。

2、爱吃盐分较重食物,又或突然饮大量开水,肌肉又长时间无法伸展,水分未能排出体外,腿部容易因压力而肿胀起来,很容易令过多的水分、多余的毒素积于下身,令腿部变粗、形成腿部水肿。

3、缺乏运动,食物的热量得不到消耗,脂肪最容易囤积于腹部、大腿、小腿等部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每天深蹲大腿会变粗吗

很多女性健友总是在说:“我想要练臀部但我又怕腿变粗。”在这里告诉各位女性健友们:不要害怕深蹲会让你的大腿变粗,它只会帮你打造结实的大腿和……详细>>

每天深蹲大腿会变粗吗?

深蹲可以让你胖,也可以让你瘦。不是运动的动作决定,而是你的饮食决定,为什么有些人健身能变胖?那是因为训练后,体力消耗大,吃得多,就胖。为……详细>>

大腿变粗的几个生活习惯

站姿不正确,或习惯把重心放在某一边。有便秘困扰,却也不调整饮食和作习来解决问题。不喜欢做运动或讨厌走路的人站一整天后没有适时按摩小腿。每……详细>>

让大腿变粗的坏习惯有几个

你是不是总是担心,一个不注意,身材线条就越来越走样呢?是的,曲线的变形就是日常生活中一点一点累积出来的哦!所以想要维持、塑造美丽的曲线,……详细>>

跑步怎样防止腿变粗

跑步时前脚掌先落地是不正确的,虽然这样跑起步来比较轻松不吃力,但这会造成腿部粗壮的。所以,跑步时要切记用脚跟落地,接着前脚掌触地慢跑。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