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每天深蹲大腿会变粗吗?

2017-08-22 13:49:18      

深蹲可以让你胖,也可以让你瘦。不是运动的动作决定,而是你的饮食决定,为什么有些人健身能变胖?那是因为训练后,体力消耗大,吃得多,就胖。为什么运动后不胖?那是因为他需要减肥,训练后,吃得也少,身体就容易瘦。

深蹲最关键的是,蹲下去的深度一定不要超过膝盖,因为深蹲对膝盖的损失很大,一开始不知道,时间久了就会感觉,我就是因为以前动作不对,导致膝盖受伤了。另外,深蹲不管是蹲下,还是起来,背要始终保持挺直,不要因为重量大了,动作就变形了,注意你的训练重点是放在动作的标准性上,而不是重量上,很多新手就是想出风头用大重量,结果第二天全身疼痛,受不了。

深蹲可以让你的大腿曲线变好看,可以让你的臀部变翘,可以让你的全身燃烧脂肪。

但是很多人会感觉:做完深蹲后大腿变粗了。而很多女孩子做一阵子深蹲后,就会有同样的问题发生,为什么我的大腿越来越胖的感觉,连裤子都穿不下了!因为我要老实地告诉你,你的大腿是因为肌肉长出来了,而肌肉在脂肪的下面,当你肌肉长大了,脂肪如果没有消掉的话,当然会让你的大腿看起来”粗”了!那是肌肉上面的脂肪在搞怪。

你在练深蹲的时候,练的是肌肉的曲线以及让皮肤结实有弹性,但是要有效地消除脂肪,你需要配合有氧减去多余的脂肪!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每天深蹲大腿会变粗吗

很多女性健友总是在说:“我想要练臀部但我又怕腿变粗。”在这里告诉各位女性健友们:不要害怕深蹲会让你的大腿变粗,它只会帮你打造结实的大腿和……详细>>

大腿变粗看这里

爱吃盐分较重食物,又或突然饮大量开水,肌肉又长时间无法伸展,水分未能排出体外,腿部容易因压力而肿胀起来,很容易令过多的水分、多余的毒素积……详细>>

大腿变粗的几个生活习惯

站姿不正确,或习惯把重心放在某一边。有便秘困扰,却也不调整饮食和作习来解决问题。不喜欢做运动或讨厌走路的人站一整天后没有适时按摩小腿。每……详细>>

让大腿变粗的坏习惯有几个

你是不是总是担心,一个不注意,身材线条就越来越走样呢?是的,曲线的变形就是日常生活中一点一点累积出来的哦!所以想要维持、塑造美丽的曲线,……详细>>

骑自行车腿会变粗吗

平常骑自行车上下班,或者就算把骑自行车作为一种减肥方法的人根本完全不用担心腿粗的问题。总之,只要在骑行者能力范围内的一般都不会让腿变粗,……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