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跑步怎样防止腿变粗

2017-08-22 13:47:51      

1、脚跟落地是关键

跑步时前脚掌先落地是不正确的,虽然这样跑起步来比较轻松不吃力,但这会造成腿部粗壮的。所以,跑步时要切记用脚跟落地,接着前脚掌触地慢跑。

2、注意跑步时间和速度

一般的有氧练习的时间是20至60分钟,过度了会造成肌肉疲劳和关节磨损。速度上不能太快。

3、热身运动很重要

在我们进行跑步减肥前,要先拉伸腿部的肌肉,让小腿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后面的运动。

4、慢跑减肥最见效

跑步属于有氧运动,它通过运动达到消耗机体多余的脂肪,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所以这种运动是需要在有氧状态下进行的,慢跑就符合这种状态。

5、跑后伸展运动不可少

跑后做伸展运动不但能缓解跑步后的肌肉紧张,避免造成筋肉绷紧,还能有效保持腿型的完美。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走出传统跑步五误区,拒绝小腿变粗壮

有很多mm们担心跑步会使小腿变粗,肌肉变得更发达而不敢尝试这种非常健康的减肥运动呢!今天,现在就来带大家走出传统跑步误区,告诉你怎样才能……详细>>

5个让腿变粗的坏习惯

久坐不起在椅子上一坐就是一整天……下半身不变胖都很难。午餐每天都在办公桌前解午餐时间是内勤工作的人唯一可走出户外的机会。如果每天都自己带……详细>>

大腿变粗看这里

爱吃盐分较重食物,又或突然饮大量开水,肌肉又长时间无法伸展,水分未能排出体外,腿部容易因压力而肿胀起来,很容易令过多的水分、多余的毒素积……详细>>

骑自行车腿会变粗吗

平常骑自行车上下班,或者就算把骑自行车作为一种减肥方法的人根本完全不用担心腿粗的问题。总之,只要在骑行者能力范围内的一般都不会让腿变粗,……详细>>

每天深蹲大腿会变粗吗

很多女性健友总是在说:“我想要练臀部但我又怕腿变粗。”在这里告诉各位女性健友们:不要害怕深蹲会让你的大腿变粗,它只会帮你打造结实的大腿和……详细>>

  • 吴补领

  • 房付春

  • 李新华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