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往双眼皮上缝珍珠效果更好?专家:勿轻信噱头

2017-08-16 07:41:55      家庭医生在线

双眼皮手术是最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手术之一,主要手术方式有切开式、埋线法和三点式三种。但最近却有这么一个新闻,一个妹子做了一个韩式珍珠双眼皮,声称往双眼皮上缝上珍珠效果会更好,结果却是弄巧成拙。

往双眼皮上缝珍珠导致感染或留疤

所谓的韩式珍珠双眼皮,据做了这个手术的姑娘交待,当时医院就是声称把假珍珠用可吸收线缝在眼皮上,让它压出双眼皮,既不会造成过敏,珍珠也会在7天可吸收线被吸收掉后,自动掉落。

事实上自然没有医院吹嘘得那么好,做了这个手术的姑娘等了8天珍珠都没有脱落,反而觉得眼睛不舒服,只得跑到医院拆线治疗。

接待姑娘的医生表示,当时姑娘两个眼皮上两排珍珠,看上去很怪异。当把一颗颗珍珠拆下来后,看到珠子已经把眼皮压得坑坑洼洼的,都有点感染了。一旦感染造成疤痕,那可能比切开式双眼皮的创口还要大。

如何选择合适的双眼皮手术方式?专家:勿轻信噱头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副主任医师冯传波教授在此前采访中曾表示,双眼皮传统的手术方式有三种,而诸如“韩式双眼皮”“永久双眼皮”等的都属于商家宣传的噱头,不宜尽信。

“从传统的方法来讲,双眼皮有切开、微创小切口(三点式)、埋线(不切开)等方式。其中,切开的方式适合眼睛比较臃肿,脂肪多,皮肤松弛的求美者,一些眼皮比较薄的求美者,则适合做埋线或小切口的方式。至于一些‘韩式双眼皮’等,其实多为一些整形机构为扩大业务、提高影响力而作的噱头。”

那么,求美者应如何合适的双眼皮手术方式?冯传波教授认为,应根据求美者具体的情况而定,建议求美者在考虑做双眼皮手术之前,应该提前在网上查找口碑好、专业水平高的整形机构,并通过查找资料了解所选择的整形医生的综合情况,再在面诊咨询时在专业医生建议下选择双眼皮手术的方式。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冯传波
擅长疾病:
1.美容外科如改脸形、抽脂、除皱等;2.乳房外科:隆胸、乳房缩小、乳房再造等;3.各种先天性畸形如唇... [详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 割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

怎样让双眼皮手术达到最佳效果?

魅力电眼人人都喜爱,每一个女生都渴望拥有翦水秋瞳,可是并不是每一个女生都能够天生拥有大眼睛双眼皮的。现代整形技术非常发达了,通过做切开双……详细>>

什么时候割双眼皮效果好

人人都觉得双眼皮是最美丽的,给人的感觉就是炯炯有神,眉清目秀,想要眼睛漂亮,双眼皮是标配。但是单眼皮的爱美人士该怎么办呢?简单的双眼皮手……详细>>

常见双眼皮术式哪种好?

双眼皮可以说是最受欢迎和手术量最大的整形手术之一。虽然双眼皮手术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也广受求美者欢迎,但很多求美者其实并不知道应该选择哪种双……详细>>

双眼皮窄一点效果会更好吗

有些人单纯为了追求眼睛大所以双眼皮也做得很宽,其实东方人上睑窄,眼窝平,眉弓低,上睑厚,双眼皮不宜做得太宽,一般以5~7毫米为宜并不一定……详细>>

达康书记欧式双眼皮是割的吗?

最近,正剧《人民的名义》火了,剧中由实力演员吴刚饰演的达康书记上热搜了,吸粉无数达康书记被粉丝各种调侃,痞帅气势,大长腿,蜜汁双眼皮等………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