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磨骨瘦脸会出现哪些后遗症

2017-08-11 15:26:25      

磨骨瘦脸会出现哪些后遗症?

1、感染:是外科手术共同面临的问题。轻度感染需加强抗生素治疗,中度感染需清创引流。

2、出血:面部动脉或静脉出血是术中较危险的并发症,需立即结扎止血。

3、血肿:术后出血可导致血肿。需清创处理积血,并再次彻底止血。

4、下颌骨升支骨折:这是严重的后遗症,需按骨折处理,加以固定。

5、下颌缘不齐或下颌缘中部继发成角畸形:严重时可进行二期手术矫正。

6、下颌角不对称:小的不对称是正常的,不对称较明显时需再次手术矫正。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磨骨瘦脸会出现哪些后遗症

感染:是外科手术共同面临的问题。轻度感染需加强抗生素治疗,中度感染需清创引流。出血:面部动脉或静脉出血是术中较危险的并发症,需立即结扎止……详细>>

磨骨瘦脸有后遗症吗

核心提示:整形专家指出,大家在正规整形医院进行磨骨瘦脸手术,是比较安全的,一般是不会出现什么后遗症的,但如果选择一些不正规的小美容院进行……详细>>

磨骨瘦脸会有后遗症吗?

磨骨瘦脸会有后遗症吗?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完美的脸型,毕竟一张美丽的脸庞,可以带来很多赞扬的目光。整形专家指出,其实只需要稍稍改变脸……详细>>

磨骨瘦脸后遗症

在对下颚骨进行手术时,很容易伤害到下颏神经,该神经直接支配下排牙齿和嘴唇的知觉。它是造成手术后疼痛的最主要元凶,在手术中如果拉扯到它,就……详细>>

过度磨骨瘦脸两大后遗症

瓜子脸,并不是下巴越尖越好看。要做下颌骨磨骨瘦脸术,告诫大家切勿过度,否则,脸型不仅没有得到更好的改善,看起来还会显得怪异。为避免风险,……详细>>

  • 吴晓亮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