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如何甩掉蝴蝶臂

2017-08-11 14:53:36      

脂肪型蝴蝶臂

这一类型的应该身体也是多肉型,视觉看上去就是上宽下窄,这是非常不好减的一个部分,但也不是没有小招数。

解决方案:运动之前抹上纤体膏,里面的辣椒素等会加速脂肪燃烧,这些燃脂素静态的时候不要指望它除了心理因素外能有多大用。纤体膏至少要配合按摩,而按摩也就是种不知不觉的被动运动,所以,用它加上真正的运动才会事半功倍。

当你露出那截胖乎乎的胳膊一定会让人觉得你整个人都是肉肉的,但事实上也许只有这一截才是肉肉的,蝴蝶臂的“蝴蝶效应”实在让你有苦说不出。而且据调查,有70%的女性会有蝴蝶臂,这里的局部肥胖远远高于小肚腩。

为什么呢?首先,这里是最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因为女人多半肩不能扛,很少能锻炼到这部分;还有,女人天生怕胖,所以减肥运动是隔三差五的事,而这部分的皮肤组织记忆能力很差,一来二去这里就成了泄气皮球空心砖,皮肤超级松弛。

还有另外一个更普遍的现象是,女人多半体液循环会发生问题,淋巴液流通不畅和毒素堆积产生的浮肿都会殃及这里,这么多因素的累积就造成了蝴蝶臂这个常见问题,所以,如果想迅速切实地告别你的蝴蝶臂,先要弄清楚你的这只“大蝴蝶”属于哪一科?什么品种?

松弛型蝴蝶臂

如果你曾经暴瘦过,或长时间服用抗生素等药物,此时将两臂展开,大臂下侧会出现下垂,松松软软的。最主要的应对方式还是先从紧肤开始吧!

解决方案:千万不要再选择以燃脂素为主的瘦身产品了,失去了应有的脂肪支撑,里面就会更空洞松弛。要以紧致为主,比如有生物硅这样有隐身束衣感的成分、海洋生物提取等能改善新陈代谢应对橘皮组织的成分等。

但是其实松弛型蝴蝶臂的最终整治和松弛的面部肌肤一样,一定还需要改善肌肤深层组织的胶原蛋白和防衰抗氧化等成分。有了这些成分,手臂肌肤不仅紧致而且有光泽,从视觉上缩小手臂的面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巾减肥操 教你如何甩掉蝴蝶袖

从腋下周围到背部,淋巴液容易堵塞在这些地方。另外,由于脂肪在这些部位积聚,身体容易发冷、形成橘皮脂肪。而且,手臂和大腿、臀部四周一样,如……详细>>

“蝴蝶臂”突围战 如何秒杀赘肉

天气逐渐炎热起来,不少爱美的女性都穿上漂亮的连衣裙秒杀街头,这时候如果出现一双肥胖的手臂,那该是多么突兀的存在。今天就为你支招,如何秒杀……详细>>

如何打造纤长手臂 甩掉蝴蝶袖

一双白皙修长的美腿无疑会夺人眼球,如果有一双芊芊玉臂搭配是不是更完美啊!要想拥有一双修长的玉臂,甩掉手臂的肥肉,可以选择用手臂吸脂手术,……详细>>

生活小动作甩掉蝴蝶袖

每天搬搬盆栽,每天搬动盆栽,不停地变化位置,虽然有点折腾,但是可以保证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感官,重要的是还能锻炼手部肌肉,但是要注意搬的时候……详细>>

手臂吸脂,“蝴蝶袖”飞走

美丽的胳膊为你的身材增色,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是生活条件太好,“蝴蝶袖”飘然飞至,让人烦恼。要甩掉恼人的蝴蝶袖,手臂吸脂是一种很好……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