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如何告别蝴蝶臂?可以试试这几个妙招

2018-10-07 07:41:29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匀称的身材,但是如果长时间久坐不动或者吃完饭就躺在床上的话,这样就会导致双臂变得越来越肥胖,如何有效的减掉上臂的赘肉呢?

如何告别蝴蝶臂?试试这几个妙招

1、按摩

把右手的手臂伸直尽量和肩膀同高,使用左手虎口放在左侧的手肘上,从手上开始然后沿着手臂的内侧,慢慢的向腋窝下方向推十次,然后再换右手按摩左手,这样重复按摩十次,一定要注意只能从手镯上腋下推,千万不能来来回回的推按。

2、在墙上做俯卧撑

要站在床上大约一米的位置,身体稍微往前倾,把双手向前伸直和肩膀同宽,掌心和墙壁紧贴来支撑着上半身的重量,把双脚打开和肩膀同宽,重心要向前就像做俯卧撑一样的动作,尽量要感觉到小腿的肌肉拉紧是最好的,然后让双手伸直脚不动,身体要缓慢的向后移动到最初的位置。

3、下犬式

要让身体呈现倒v型的形状,把双手放在地板上,尽可能的往前延伸,高高的撅起臀部,双腿分开尽量和臀部同宽,手掌擦着地面一直向前移动,同时要保证呼吸均匀,把延伸的姿势保持60秒左右,然后再回到原本的位置。

4、做手臂的运动

把双手尽最大的能力往前伸直,两脚站立腰和肩部同宽,双手要做画圈的动作,向外画圈20次,然后再向内画圆20次,不用画的太大力,主要是用手臂的力量并不是手掌,这样才可以有效的把手臂的赘肉祛除掉。

5、举哑铃

要自然的站好,两个手分别握着三公斤的哑铃,让手心向前,双手尽量放在身体两侧,右膝盖慢慢的抬起来,要收紧腹部的肌肉,保持身体的平衡。然后再慢慢的弯曲胳膊,把哑铃向上举起来,让哑铃向胸部的方向进行提拉,同时双手要紧靠身体两侧,然后再慢慢的放下右膝盖和双手,最后换另一条腿重复练习。

6、毛巾

两个手臂要抓紧毛巾的两端伸直放在前胸,双手要向上伸直,同时也要向右运动,手肘弯曲,右手要用力的拉,然后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动作,最后把双手放在左侧移动,重复第二个动作,每天做20分钟。

温馨提示

可以通过以上的方法来瘦手臂,但是一定要坚持下来,每天至少要坚持30分钟,这样才能够有效的分解脂肪,看到明显的效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蝴蝶臂的方法 减肥 蝴蝶臂

如何快速瘦手臂? 七招教你告别“蝴蝶臂”

夏天即将到来,想必女生们正在苦恼如何瘦下“蝴蝶臂”吧。能在夏天展示出优美,白皙,没有赘肉的手臂大概是每个女生的愿望吧。那么你知道如何快速……详细>>

如何告别蝴蝶袖?教你夏季减手臂小妙招

到了夏天,对于胳膊细的人来说就是随便穿的季节~各种吊带无袖随便穿~但是对于有点肉肉的姑娘们就是一个难题了,手臂总是松松垮垮,蝴蝶袖翩翩飞……详细>>

如何快速瘦手臂 教你彻底告别烦人蝴蝶袖

日常生活中大家虽然经常要用手,但是却很少运动到手臂,而导致手臂长肥肉,形成难看的“拜拜肉”,穿无袖的衣服就会变很丑。那么手臂粗该怎么减掉……详细>>

如何甩掉蝴蝶臂 这六招教你有效甩掉肥肉

手臂有拜拜肉不能穿好看的吊带,看着别人的纤细美臂,再看自己的粗壮肥肉蝴蝶袖,究竟怎么减掉粗壮的蝴蝶臂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有效瘦手臂的……详细>>

快速瘦手臂 6个动作狂甩肉告别蝴蝶袖

想要穿上露臂衣服瘦瘦瘦,现在就开始你的瘦手臂行动!分享瘦胳膊最有效的方法,甩掉多余肉肉,轻松瘦小臂。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