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什么运动瘦腿

2017-08-07 15:24:46      

粗壮的小腿会对身材造成巨大的影响,为了让自己的腿型变得更加美丽,很多人都在努力的和小腿上的赘肉做斗争,运动是可以有效瘦小腿的方式之一,那么,什么运动可以瘦小腿呢?

运动的种类很多,如果你把目标定在粗胖的大腿上,你最好还是选择一种以锻炼双腿为主的运动。因为活动大肌肉,例如大腿和臀部肌肉,你就可以增加热量的总燃烧量。

锻炼大腿和臀部肌肉的最佳运动是步行、骑自行车(包括在室内骑健身自行车)、越野滑雪、爬楼梯。跑步能消耗脂肪,但对腿粗臀肥的人来说,他们可能会觉得跑步很吃力、很不舒服,不想坚持下去。

因此,把步行和跑步相结合是一个好方法。那就是以步行为主,途中作几次短距离跑步,每次跑步一两百米,习惯后,逐渐把跑步的时间延长。

游泳是很受欢迎的健身活动。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锻炼双腿,可在浅水的一端跑步,或穿若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动作。水的阻力会使双腿活动比较费力,却不会像在地面上跑步那样须承受较大的震荡,因此是减去腿部和臀部脂肪的好方法。

运动的剧烈程度须保持在低至中等水平—充其量只可达到最高限度的60%。把运动的剧烈程度保持在这个水平上,可燃烧更多的脂肪。运动时间的长短比运动的剧烈程度更重要。要减掉脂肪,步行一小时和跑步20分钟的效果相等。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运动瘦腿

早晨起床后是血液循环比较畅通的,你可以利用上班等公交车、红绿灯或电梯的时间进行速效瘦腿锻炼。这个时间段的运动是主要针对腿部血液循环、提高……详细>>

能瘦腿的运动

口诀:慢跑要均匀,不能时快时慢。方法:慢跑是最有效的方法。跑步时,脚后跟要抬起来,跑的过程不能放下脚后跟。如果跑步时,一抬一放,会导致小……详细>>

运动瘦腿的误区

不爱运动的公司白领喜欢买紧身裤,穿上紧身裤就相信自己一定塑腿成功;爱运动的公司白领一心想着靠运动来达到塑身塑腿的效果,那她们的做法当中有……详细>>

瘦腿的简单运动

作用:双腿倒置的姿势可以增强腿部的血液循环,产生排毒的效果,能缓解双腿肿胀和疲惫。脚尖旋转能深度按摩小腿后侧肌肉群,脚尖向上时能够收紧小……详细>>

运动瘦腿是怎样的

女性朋友们都想拥有纤细的美腿,为此很多女性都通过各种方法来实现自己美腿的愿望,瘦腿的方法非常的多,运动疗法对瘦腿也有一定的帮助,不过女性……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