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大学生暑假花5万隆胸 两点让假期整形更安全

2017-08-01 07:15:50      家庭医生在线

暑假你会干什么?对于一些毕业已久已经没有暑假的人来说,他们当年的暑假要么宅在家玩电脑要么旅游打工,而对现在年轻的学生而言,目前暑假最流行的是做整形,给自己来一点改变。据了解,现在每到暑假各大医院的整形科都会被年轻学生“攻占”,还有女学生暑假花5万做隆胸。

女大学生暑假花5万从“飞机场”隆成B+

广州大四学生小静今年22岁,160+的她只有不足50公斤,虽然高挑纤细,但无可避免的就是平胸。

由于自卑,小静在学校不敢在室友面前换衣服,也不敢在澡堂洗澡,在父母支持下,她到了某医院进行假体隆胸手术。

由于小静太过瘦弱胸骨、体型,并不足以支撑更大的假体,也得选用更贵的假体,她这次隆胸手术花费在5万元左右。

专家表示,暑期来接受整形的大学生群体,其实对于手术的了解很透彻,用什么材料、费用是多少、放入到什么层次,切口在哪基本都了解,不需要医生再反复强调。

如何保障假期整形安全?专家:注意两个要点

假期整形已经成为了广大学生中的潮流,然而,整形失败的案例却时有发生,那么,如何保障假期整形安全?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医师姜平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学生假期安全整形需要注意两个要点:

首先,需要理性看待整形,“美丽是无止境的,再美的也有缺陷,再平常的也有靓点,整形美容能让人锦上添花,但不能苛求‘改头换面’,整形医生需根据每个人的自身条件来设计和实施,心理期待值不要放得过高。更不能盲目地要求通过整形达到明星的形象,而忽略了自身的条件;另外,整形始终都有风险,即使是微整形,也存在风险,但是如果选择正规机构和专业医生,这些风险是可以尽可能避免和预防。”

其次,求美者需要合理选择整形机构,“从一些新闻案例来看,微整形失败的案例几乎都是在非合格资质机构如美容院操作的,一些求美者为了方便省钱,更是直接网上购买注射材料自行注射,这种做法简直是拿安全在开玩笑。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寻找专业的整形医生,使用合格的产品,并且要与医生进行深度咨询和讨论后才下定论,切记盲目跟风。”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姜平
擅长疾病:
1.仿生综合隆鼻术、鼻整形再造;2.微痕重睑、上睑下垂、眼袋;3.隆乳术、隆颏术;4.注射美容:玻尿... [详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安全 假期整形 隆胸

专家支招 春节假期如何安全整形

临近春节又是一轮整形高峰,抱着想以全新美好的面貌迎接新年的愿望,因此不少人都会选择在春节假期进行各个项目的整形手术。纵然整形可以让人变得……详细>>

女大学生自曝整形全过程

心理专家表示,年轻女孩整容其实是一种社会心理现象,她们希望通过整容后能在社会上获得更多的东西。 详细>>

乳间距大于20厘米 成大学生隆胸新宠

近日,在湖北高校十大校花评选大赛中,其中一项要求选手两乳之间距离大于20厘米,立即在网络上引起争议。记者从多家整形机构了解到,目前已经有……详细>>

女大学生4次整形后判若两人(图)

大学生许雅婷,透过缝双眼皮、隆鼻、垫下巴、肉毒杆菌瘦脸整形,经历皮肉痛,二年间,由丑小鸭变身天鹅。 详细>>

女子花40万隆胸变植物人

隆胸本来是可以让求美者胸部形态变得更美,整体气质更好,人也更加自信的整形美容手段,但在湖南长沙的李女士却在花费40万隆胸后昏迷不醒,目前……详细>>

  • 王颀

  • 宋尔卫

  • 唐炜

  • 林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