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女大学生自曝整形全过程

2011-12-07 02:40:30      家庭医生在线

女大学生自曝整形全过程

  在过去,一旦被曝光自己整过容,就会觉得自己做了多么见不得人的一件事,可是现在,爱美人士觉得整容其实不过是一种技术化的化妆术,近日,某高校的饮食专业的大三女学生杨某在博客中大胆自曝整容的全过程,称只为见证自己追寻梦想的艰苦过程。

  女大学生自曝整形全过程

  明星梦想是自己从小的心愿

  进入杨某的博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是明星”4个大字。“闭上眼睛,我能想象的就是站在万人大舞台上,被大家簇拥在舞台上的感觉!”这是杨某躺在整容手术台上心里想着的话。

  杨某表示,自己从小就有当明星的愿望,而且也有这方面的天赋。当时上大学考影视表演系的时候很轻松就考上了,几乎没费多大的劲,她小时候就很喜欢唱歌跳舞,“以前妈妈在唱歌的时候我还会在一旁为妈妈伴舞。”

  杨某说,去年9月第一次手术结束后,妈妈看到她疼痛时的呻吟,就掉下了眼泪。因为那时候她还不能开口讲话,杨某用全身力气在纸上写下了一句话 ——“我要做明星”。杨某说:“我要让妈妈知道,我的坚持是对的,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她表示,外貌对于从事艺术的人尤其是对演员来说很重要。

  心理专家表示,年轻女孩整容其实是一种社会心理现象,她们希望通过整容后能在社会上获得更多的东西。

  女孩整容并不代表她们自身有什么问题,其实有很多整容的女孩子长得也非常好,但还是要去整容,因为美感是一个客观标准,每个人对美的看法不一样,有些人总觉得自己还不够完美,所以想通过整容来让自己更加完美。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曝光韩国"一站式"整形全过程

在崇尚外表美的韩国,整容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1月11日,在韩国首尔一家“一站式”整容医院内,揭秘一名顾客的整形全过程。详细>>

女大学生整容只因一场选秀失利

整形已经屡见不鲜,越来越多的消息显示大学生如今因为就业压力选择整形的人数也不断攀升,近日,成都某高校影视表演专业大三学生杨姝红在博客中大……详细>>

下颌角整形术全过程

下颌角手术是比较理想的美容手术的方法,下颌角磨削术通过锯除、磨削下颌角的突出部分,一步到位显出小脸美态。详细>>

整形手术揭秘:女人私处整形全过程

女人需要关爱自己,做生殖整形未尝不是件善待自己的好办法。部分阴道松弛病人在性生活时对刺激的反应迟钝或不反应,很难达到性高潮,日久导致性冷……详细>>

详解绣眉的全过程

纹眉、切眉、绣眉可以帮助眉毛有缺陷的朋友们,拥有一个好看的眉毛。作为女子最重视自己的眉毛了,因此眉毛整形就成为她们的选择。下面,我们的专……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