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女大学生4次整形后判若两人(图)

2011-09-23 09:35:05      家庭医生在线

  名模风盛行,大学生整形也吹跟风。还在念大学的许雅婷,透过缝双眼皮、隆鼻、垫下巴、肉毒杆菌瘦脸整形,经历皮肉痛,二年间,丑小鸭变身天鹅,她瞄准模特儿圈,希望毕业后能够从事平面模特儿的工作,我再也不要当丑女。

  “男生会自动帮美女拿东西,丑小鸭搬再重的东西也没人会看见。”今年22岁的许雅婷说,就读口语传播系,她从小就发现,丑小鸭和天鹅的命运大不同,美女有人接送、时时刻刻受到注目,就连搬张桌子,都会有人伸出援手,而丑小鸭就像天生的苦力,搬着再重的东西,男生也视而不见。

  “我一定要变漂亮!”身边充满亮眼的美女,许雅婷决定,既然无法当天生美女,她要当个整形美人,大二开始她的整形生涯,先是将无神的双眼,进行了缝双眼皮手术,眼睛突然明亮、有神了。

  接着一年后,她又在暑假进行了隆鼻手术,除了在鼻樑处以硅胶垫高之外,鼻头也以耳软骨雕塑,平板的肉饼脸,突然有了立体感。

  回学校之后,同学都觉得她变了,却说不出哪裡变了,直说她减肥成功。许雅婷说,隆了鼻子,立刻交到了男朋友,谁说女人外在美不重要呢!她笑说,以前都要自己搭公车,现在不论到哪裡,都有便车可以搭,丑女和美女的命运实在差别很大。

  今年夏天,瓜子脸大红,她又跑去垫了下巴,从嘴唇内侧开刀,放入硅胶,原本圆顿的下巴,变得小巧精致,让她看来增加甜美的感觉。整完之后,许久未见的朋友,已经不认得她是谁了。

 

${FDPageBreak}

 

  为了筹措手术费,她四处打工,前后花了近十万元。缝双眼皮要价一万五,下巴三万五跑不掉,再加上两段式隆鼻,许雅婷就砸下六到八万元,还要忍痛挨刀,不过瞧瞧现在,自己鼻子变的又小又挺又俏,开刀根本不算什么!

  能够变美,恢復自信,许雅婷说他一点也不后悔。她说整形之后,连工作领域都变大,需要外貌的工作,例如销售小姐、临时演员等,都在她整形之后,也都一一录用,以后还想要抽脂,变成一百分的完美人工美女。

  她的整形医师说,一开始他对这个小女生完全没有印象,是护士整理档案照片时,发现这个小女生整形前后差异很大,从丑小鸭变成了天鹅。

  原本反对她整形的家人,看见许雅婷日渐漂亮,邻居亲友频频夸赞女儿变美了,父母也骄傲起来,甚至帮忙推荐整形诊所。她从来不介意别人知道她整形,她说,“化妆都不丢脸,整形有什么好丢脸的。”

  即将毕业的许雅婷说,现在走在路上,会有模特儿经纪公司追上来邀约,而她也陆续上电视通告,未来希望能够成为平面模特儿。

(责任编辑:杨金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判若两人 图揭韩国女生明星脸整容过程

韩国是“造美”大国。在大多数爱美人士心中,韩国可以将任何歪瓜裂枣变成绝色美女。然而,韩国也是明星撞脸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韩剧迷门可能刚刚……详细>>

崔贞媛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判若两人

崔贞媛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判若两人 在韩国明星整容已经是很普遍的事情了,因为通过整容可以开拓自己的演绎道路。但是对于整容后公开坦白自己曾经整……详细>>

春节整形预约 三分之一为女大学生

今年春节消费市场出现新的消费热点,整形美容正成为不少爱美女性春节消费中最大的一笔支出。扎堆春节期间整容消费的人群中,女大学生占比达三分之……详细>>

女大学生推三轮车卖豆腐只为整形圆梦

郑州市法院西街的一个菜市场里,一名自称“渴望被炒作”的时尚美女推着三轮车沿街叫卖豆腐,引得众人围观。详细>>

韩25%女大学生坦诚“整过容”

一直以来,韩国都被称作为“整容王国”,据韩国最新调查显示,在参与问卷的2000多名韩国女大学生中,有四分之一的人坦诚“整过容”,其中还有……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