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夏天晒出晒斑怎么办? 几步教你消除斑点

2017-07-22 08:31:48      家庭医生在线

脸上有斑点,就好像脸上有着脏兮兮的东西一般,看起来并不美观。如果脸上有斑点,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方法去除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面部清洁

早晚的面部清洁不可以忽视,正确的清洗脸部可以有效的减缓晒斑等其他色斑的成长。建议使用冷热两种交替的洗法,先用热水加洗面奶清洗,在用冷血冲洗,这种方法可以刺激脸部的血管,让我们脸部的新陈代谢加快。

玫瑰花茶淡色斑

玫瑰花性微温,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具有疏肝理气、活血调经、平衡内分泌等功效,对肝与胃有调理作用,并能消除疲劳、改善体质,适于春季饮用。此外,还能有效缓解心血管疾病,并能美容养颜,有助改善皮肤干枯,去除皮肤上的黑斑。平时取干玫瑰花6至10片,放入茶杯中,冲入热水,即可饮用,也可配上两颗红枣,或者是加红塘,更能增添几分甜香,又添滋养气血之效。

补充维生素

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维生素C能够使深色的氧化型色素还原为淡色的还原型色素, 维生素E是人体内的一种抗氧化剂,具有抑制肌肤氧化的作用,能有效抵制黑色素的沉积,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可以美白肌肤。

西红柿能够消除晒斑

西红柿内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不仅有较高的营养价值,还有着令人惊讶的美容价值,直接生吃或榨汁吃,都能起到美白淡斑的作用,另外将西红柿捣碎,搭配蜂蜜或牛奶敷脸,也能有效的去除斑点。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斑点 斑点 晒斑

晒斑很丑怎么办? 几招教你远离晒斑

晒斑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如何消除脸上的晒斑。美女们在夏天最发愁的就是外出旅游会晒出斑点。那么脸上有晒斑应该怎么做呢?详细>>

晒斑难消除怎么办?西红柿也能去晒斑

脸上有晒斑,而且不知道怎么做才能去掉,这是很多女孩子的烦恼。为什么脸上的晒斑总是去不掉呢?可能是你的祛斑方式不对。那么脸上有晒斑应该怎么……详细>>

脸上斑点多怎么消除?4种方法帮你来祛除

不管健康贫穷与否都抵不过岁月对皮肤带来的摧残,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会滋生大量的雀斑,影响了女性的颜值,即使可通过4种方式来帮助祛斑效果显……详细>>

女人脸上有斑点怎么消除?日常3个护肤重点应做好

当一个女人的脸上长满斑点时,它会严重影响颜值,并显示出她的不健康状况。因此,照顾好皮肤并去除斑点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护肤工作。只有抓住斑点的……详细>>

晒斑应该如何去除?教你5招去晒斑变亮白丽人

很多女性最大的敌人就是斑点。夏天一到,难以避免出外游玩,然而太阳的猛烈直接晒出斑点,这是让人不能忍的。那么夏天晒出斑点怎么办呢?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