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晒斑很丑怎么办? 几招教你远离晒斑

2017-07-16 08:13:38      家庭医生在线

晒斑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如何消除脸上的晒斑。美女们在夏天最发愁的就是外出旅游会晒出斑点。那么脸上有晒斑应该怎么做呢?

补充维生素

维生素C具有淡化黑色素的效果,同时还能将原有的黑色素还原。而维生素E是一种抗氧化剂,能够抑制肌肤氧化,从而抑制黑色素沉淀或再生。

香芹绿叶牛奶面膜

将新鲜的香芹页摘下洗净,切成碎末,倒入一杯纯酸奶混合后静置3个小时后,放在冰箱里保鲜。每天分2-3次抹在脸上长斑处。十五分钟待吸收后洗净。注意每天面膜最后当天做,当天用。

自制面膜补水淡斑

淡斑面膜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祛斑方法,也没有什么副作用,深受女性的喜欢!祛斑面膜深受喜欢的原因不仅因为,祛斑面膜方便简单,而且祛斑面膜是可以自己调试的。比如效果不错的橄榄油自制祛斑面膜材料:需要橄榄油50毫克、蜂蜜20克。做法:将装有橄榄油的耐热容器放入40度左右温水中,隔水加热,至37度左右。在加热后的橄榄油中加入蜂蜜调匀,然后把面膜纸或是纱布浸在橄榄油面膜。待面膜纸或是纱布完全浸透后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

芦荟能够消除晒斑

芦荟一直被作为美白、祛斑、修复、镇定肌肤的上品,内含天然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芦荟素等成分,能够有效的美白肌肤,并淡化斑点,可将芦荟做成菜品食用,或榨成芦荟汁,用压缩面膜浸泡后敷脸。

樱桃能淡斑

樱桃含有胡萝卜素、维生素C、铁、钙、磷等成分,具有促进血红蛋白再生的功能,可以防止缺铁性贫血,并且能令皮肤红润嫩白、祛斑美肤,樱桃可以生吃或榨成樱桃汁饮用。

 黄瓜消除晒斑

黄瓜富含丰富的水以及维生素C,可以有效滋养皮肤,同时还能简单晒斑的痕迹,将黄瓜切成薄片后再捣成泥状,然后敷在有色斑的皮肤上,20分钟后洗净即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 斑点 晒斑

夏天晒出晒斑怎么办? 几步教你消除斑点

脸上有斑点,就好像脸上有着脏兮兮的东西一般,看起来并不美观。如果脸上有斑点,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方法去除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日晒斑是如何形成的?几招教你缓解日晒斑

夏天一到,女孩子面临的肌肤问题不止是补水保湿了,还需要谨慎日晒斑。日晒斑的形成,是由于皮肤在长时间被紫外线照射,刺激激活黑色素细胞中的酪……详细>>

晒斑难消除怎么办?西红柿也能去晒斑

脸上有晒斑,而且不知道怎么做才能去掉,这是很多女孩子的烦恼。为什么脸上的晒斑总是去不掉呢?可能是你的祛斑方式不对。那么脸上有晒斑应该怎么……详细>>

晒斑应该如何去除?教你5招去晒斑变亮白丽人

很多女性最大的敌人就是斑点。夏天一到,难以避免出外游玩,然而太阳的猛烈直接晒出斑点,这是让人不能忍的。那么夏天晒出斑点怎么办呢?详细>>

晒斑怎么祛除 巧用白醋祛晒斑

可以在肌肤新长出晒斑的部位轻柔按摩,以淡化黑色素,此面膜主要是针对刚长出来的新晒斑有较好的去除效果,每天敷上两次,坚持半个月的时间,晒斑……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