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脸上斑点多怎么消除?4种方法帮你来祛除

2019-07-31 10:47:32      

不管健康贫穷与否都抵不过岁月对皮肤带来的摧残,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会滋生大量的雀斑,影响了女性的颜值,即使可通过4种方式来帮助祛斑效果显著。

如何来祛斑?

1、对脸部适当的按摩

每天抽出10分钟的时间,对脸不适当的按摩能达到淡斑的功效,具体的方法是把两个手掌心对搓,发热之后直接把手掌放在长斑点的地方,然后做逆时针或者顺时针的运动,每分钟按摩60次,这样能够让扩散的色素得到均匀的扩散,从而帮助身体吸收。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下去,才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部分人群会因为按摩的时间比较长而半途而废,不仅达不到祛斑的功效反而浪费了精力。

2、用激光来祛斑

激光能够产生一种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光点,不同波长的激光,都会对皮肤里面的色素或者其他颜色所吸收。比如红宝石激光主要针对于咖啡色色素以及黑色色素,能把光线和色素直接相结合并且得到分解,当色素被身体吸收之后色斑的颜色就会变淡。通过激光祛斑没有任何的窗口以及疼痛感,而且不会出现色乎沉着,能够彻底的清除色斑。手术后要做好防晒工作,根据肤质来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合理的为皮肤补充水分。

3、光子祛斑

每个人生长斑点的情况不同,医生会根据患者的情况来定位,然后使用不同的波长光来,直接破坏皮肤深层次的斑点,能促进皮肤新生组织,促进了胶原蛋白的合成,帮助去除皮肤上的皱纹和斑点,虽然效果能够立竿见影,但是会对正常组织带来一定的损伤,手术后必须要做好调理工作。手术后做好防晒工作,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期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4、e光祛斑

e光祛斑主要是采取高强度的激光光束直接照射在皮肤上,治疗后脸上会留下红印,直径比较小而且会慢慢的结痂,大约一个星期就会自动脱落。激光祛斑痂皮脱落后,局部皮肤会呈现粉红色,大约一个月左右就能够恢复正常,而且脸上不会出现留坑的情况。

温馨提示

在夏季必须要做好防晒工作,涂抹防晒霜或者打上遮阳伞,要多喝水,多吃富含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e比较丰富的食物,防止黑色素的沉淀。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斑点消除方法 消除斑点 斑点

女人脸上有斑点怎么消除?日常3个护肤重点应做好

当一个女人的脸上长满斑点时,它会严重影响颜值,并显示出她的不健康状况。因此,照顾好皮肤并去除斑点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护肤工作。只有抓住斑点的……详细>>

脸上斑点怎么祛除 4方法用起来

爱美是人之常情,特别是女性朋友更是希望自己完美无缺,有脸上有斑点则是许多人的一个困扰,这也大大的影响了人的美丽。那么你知道脸上有斑怎么办……详细>>

夏天晒出晒斑怎么办? 几步教你消除斑点

脸上有斑点,就好像脸上有着脏兮兮的东西一般,看起来并不美观。如果脸上有斑点,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方法去除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脸上斑点成群怎么办?4个好方法帮你清除斑点!

生活中大多数女性对自己的外观都非常重视,一旦出现问题都会想方设法解决。而长斑点是一种常见现象,密密麻麻的斑点给人憔悴苍老的感觉,而这些斑……详细>>

心情好可以祛斑吗? 去除斑点的方法是什么?

拥有白皙光滑的皮肤是每个女性都渴望拥有的,但是很多女性天生脸上就长有很多斑点,特别是在夏天太阳非常强的时候,斑点的颜色会逐渐加深,让很多……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