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瘦小腿的方法有哪些

2017-06-29 11:46:57      

肉毒素注射

肉毒素是一种神经毒素,在小腿部注射肉毒素后,它可以阻断肌肉与神经间的信息传导,肌肉得不到运动的指令,便会逐渐萎缩变小,从而起到一定的瘦小腿效果。一般在注射肉毒素瘦小腿后1周后即可显效,2-3个月内达到瘦小腿的最佳效果,达到最佳效果半年后因腿部的神经和肌肉开始恢复原来功能,小腿会逐渐变粗。

肉毒毒素注射小腿塑形法虽然方法简便,技术也相对成熟,但它仍可能出现一些较严重的不良反应,如注射剂量过多、注射错位等都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瘀斑;腿部肌肉麻痹可能引起腓肠肌肌肉大片萎缩,导致小腿无力、行走困难甚至致残等。

腓肠肌肌支阻断手术

腓肠肌是影响小腿轮廓的主要浅层肌肉,它主要受胫神经的分支腓肠肌肌支支配,选择性腓肠肌肌支阻断术通过将腓肠肌肌支切断,使腓肠肌肌肉因失去神经支配而萎缩,体积缩小从而达到瘦小腿的目的。多数受术者在选择性腓肠肌肌支阻断术后两周拆线,2-3个月后受术者小腿围度有不同程度的缩减。

选择性腓肠肌肌支阻断术小腿塑形法虽然在临床应用较多,技术也相对成熟,但它仍可能出现一些不良反应,其可能出现的副作用有:小腿酸胀不适,活动受限;小腿形态欠佳,双侧不对称;由于神经变异同时误切除到外侧腓肠肌或比目鱼肌的神经造成步行障碍。

以上的一些叙述已经给大家介绍了一些瘦小腿的方法了。以上都是一些医疗方面的减肥法,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其他的一些方法来瘦小腿,比如,游泳,多多运动等,还有合理的膳食也是有好处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快速瘦小腿的方法有效呢?

因为小腿的肥胖已经严重的影响了她们的日常生活。她们不想在被别人叫萝卜腿。那么快速瘦小腿都有哪些方法呢,哪些快速瘦小腿的方法有效呢?详细>>

瘦小腿运动有哪些

专家指出, 标准匀称的小腿的标准是,小腿与脚踝约差距15公分左右。你达标了吗?没有的话可以一起做简单的拉肌运动,不仅不会增加小腿肌肉,还……详细>>

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小腿部吸脂手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灵活选择。首先必需考虑这个人的腿型再来决定抽吸量。小腿的脂肪分布也有别于其它部位。因此要把小腿修饰的更美,……详细>>

抽脂瘦小腿有哪些注意点

越来越多女性对于自身的腿部曲线要求很高,她们想要纤瘦细长的小腿,这样能够帮助她们很好展现女性韵味,那么在进行抽脂瘦小腿术,求美者需要注意……详细>>

射频瘦小腿有什么优势?

小腿粗壮是很多爱美妹子共同的烦恼,让她们明明是在炎热的夏季却羞于穿着性感的短裙热裤,生怕暴露缺陷。要想达到有效的瘦小腿目的,日常的饮食和……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