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怎么辩证祛除眼袋方法

2017-06-22 15:46:47      

1、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由于遗传性因素,很年轻即有下睑眼袋,其突出特点为靠近下睑缘,呈弧形连续分布,皮肤并不松弛,多见于20-32岁年轻人。进行眼袋祛除手术时可采用外路法,只需修薄眼轮匝肌,无须去脂肪。

2、单纯皮肤松弛型:此种情况为下睑及外眦皮肤松弛,但无眶隔松弛,故无眶隔脂肪突出,眼周出现细小皱纹,多见于33-45岁的中年人。即采用外路法只需去除多余皮肤,不必破坏其它组织,如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这样可避免眶隔脂肪去除后出现凹陷及不必要的并发症,如眼球后出血而出现视力的丧失。

3、下睑轻中度膨隆:主要是眶隔脂肪的先天过度发育,多见于23-36岁的中青年人。进行眼袋祛除手术时,可选择结膜路径,即内路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由于其皮肤具有良好的弹性,不会出现皮肤松弛,避免了皮肤外的切口瘢痕,创伤小,肿胀轻甚至术后不肿胀,手术更加安全。

4、下睑中重度膨隆同时伴有下睑的皮肤松弛:主要是皮肤、眼轮匝肌及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由于重力作用脱垂,严重者外眦韧带松弛,睑板外翻,睑球分离,常常出现流泪,多见于45-68岁的中老年人。采用外路法需要从睑缘皮肤切口,去除多余皮肤,去除脱垂的多余眶隔脂肪,同时收紧眶隔及眼轮匝肌。对于下睑外翻者,行外眦固定来矫正下睑外翻,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5、皮肤松弛伴有下睑缘与眶下缘之间出现凹陷(混合型):同样多见于中老年人,除皮肤松弛外,出现眶隔脂肪及睑板前脂肪的萎缩。即采用外路法需要从睑缘皮肤切口,去除多余皮肤,针对凹陷的地方用原有脱垂突出的脂肪进行回填,剩余脱垂的多余眶隔脂肪,同时收紧眶隔及眼轮匝肌,达到平整紧致的效果。

整形效果:经过眼袋祛除手术后,眼睑平整,无皱纹,皮肤光泽,而且皮肤切口一般也不会有手术痕迹,少数病人早期会有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一般1-3个月左右即可消失。眼袋祛除手术的效果至少能维持15年左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除眼袋的方法有哪些?生活中怎样去除眼袋?

祛除眼袋是下睑皮肤松弛、眼轮匝肌松弛肥厚者以及眶隔弹性降低,眶隔脂肪膨出等患者的普遍追求,眼袋是由于下睑皮肤松弛,眶隔脂肪堆积下垂、脱出……详细>>

怎么手术祛除眼袋方法

激光祛眼袋利用的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详细>>

有哪些祛除眼袋的方法

另一种是内吸外拉。这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样的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一次是吸脂,将多余的脂肪祛除:7天恢复期后(等到……详细>>

眼袋分为3大类型,3种祛除眼袋的方法,供你选择!

一双又大要有神的眼睛是很多女性所向往的,而眼睛任何问题都会影响到眼睛的外观,如有鱼尾纹、眼袋等,有些女性会发现自己很年轻,却有眼袋,让她……详细>>

祛除眼袋的方式都有哪些?可以尝试这些方法

眼睛周围的皮肤是人体较为脆弱的部分,年龄的增长、不良生活习惯或方式、睡眠、压力等都可以导致眼睛周围的皮肤迅速老化,眼袋的产生也在其中行列……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