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面部吸脂术前需要注意哪些

2017-06-12 17:33:34      

现在都流行以瘦为美了,“大饼脸”更是不受欢迎,为了打造小脸很多人选择面部吸脂手术改变面部轮廓,面部吸脂可以让脸变瘦,这样的整形美容方法当然适合面部脂肪多的朋友,但是面部吸脂术前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面部吸脂术前注意事项:

1、面部吸脂术前不要化妆;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2、面部吸脂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愈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3、面部吸脂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5、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6、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细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吸脂减肥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面部吸脂减肥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愈后才能……详细>>

面部吸脂术前术后要注意

面部吸脂手术是很好的瘦脸术,但并不适合每个人。快来看看你适合吗?适合的话,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都不能落下噢,快来看看吧。详细>>

做面部吸脂要注意什么?

面部吸脂是吸脂手术的一种,能有效改善面部脂肪堆积导致脸大的问题,可以让你达成拥有精致小脸的梦想。当然,面部吸脂并不能说做就做,下面我们就……详细>>

面部吸脂失败有哪些表现

面部吸脂,是整形的一个项目,面部吸脂整形也是会有失败的案例,那么面部吸脂失败的表现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什么是面部吸脂?

什么是面部吸脂?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