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面部吸脂术前术后要注意

2016-08-26 08:21:41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面部吸脂手术是很好的瘦脸术,但并不适合每个人。快来看看你适合吗?适合的话,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都不能落下噢,快来看看吧。

而面部吸脂术则是面部减肥瘦脸行之有效的方法,远期效果很好。面部精致吸脂减肥要根据人的面部情况和性格来确定改变的程度,面颊上的解剖结构也很复杂,手术医生要有艺术家的审美观,充分体现出受术者气质形态,还要有高超的手术技巧,以免损伤面颊上的血管和神经。

面部吸脂术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1、有严重糖尿病或心、肺疾病及严重高血压者。

2、血液疾病或凝血机制异常者。

3、月经期或妊娠期的妇女。

4、精神病患者或各种心理障碍者。

5、要求手术部位不明者或要求过高者。

6、经手术难以达到美容目的者。

面部吸脂术的术前准备

1、应作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2、常规拍摄面部正侧位照片,以备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定,有条件的可以做三维头颅CT。拍摄上颌骨X线片了解上颌窦发育程度。个别病例应取面模,准确测量颧骨需要削除的骨量。

面部吸脂术的术后护理

1、吸动作要轻柔,同时吸引管要细,尖端设计要合理,注意无菌操作。

2、面部脂肪抽吸的技术要求较高,要熟悉局部解剖,注意抽吸层次和方法,不要在皮下脂肪层外抽吸,抽吸在同一平面内均匀用力,不要在同一隧道重复次数过多,或用力过猛,或抽吸频率过快,以免造成皮下某一点皮肤过薄。

3、术终前要检查吸脂区厚薄是否均匀,最后适当“找平”。

4、术后加压包扎也要得当,要到位,不要留下创面空腔。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美容 吸脂 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减肥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面部吸脂减肥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愈后才能……详细>>

面部吸脂失败的四个表现

现代生活中,爱美的女性都不希望自己拥有一张大饼脸,所以很多女性都选择面部吸脂整形。通过这种方法来使自己的瘦脸,但是,你知道吗?面部吸脂……详细>>

做面部吸脂要注意什么?

面部吸脂是吸脂手术的一种,能有效改善面部脂肪堆积导致脸大的问题,可以让你达成拥有精致小脸的梦想。当然,面部吸脂并不能说做就做,下面我们就……详细>>

面部吸脂术前需要注意哪些

现在都流行以瘦为美了,“大饼脸”更是不受欢迎,为了打造小脸很多人选择面部吸脂手术改变面部轮廓,面部吸脂可以让脸变瘦,这样的整形美容方法当……详细>>

面部吸脂失败有哪些表现

面部吸脂,是整形的一个项目,面部吸脂整形也是会有失败的案例,那么面部吸脂失败的表现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