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做面部吸脂要注意什么?

2017-07-25 12:13:37      家庭医生在线

面部吸脂是吸脂手术的一种,能有效改善面部脂肪堆积导致脸大的问题,可以让你达成拥有精致小脸的梦想。当然,面部吸脂并不能说做就做,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做面部吸脂要注意什么?

做面部吸脂要注意什么?

1、面部吸脂对手术医生的要求极高,必须熟悉局部解剖,在进行面部吸脂的过程中要注意抽吸层次和方法,吸动作要轻柔均称,避免出现术后凹凸不平。

2、面部吸脂过程中要检查吸脂区厚薄是否均匀,最后适当抚平。

3、在面部吸脂手术后,必须要加压包扎,而且包扎要得当、到位,不要留下创面空隙。

哪些人适合做面部吸脂?

1、面颊过宽、双侧不对称者更适合使用面部吸脂瘦脸法来进行改善。

2、面部皮肤软组织松驰下垂而造成心理障碍,有强烈美容要求的。

3、由于中风等疾病引起五官部位歪斜移位的,可通过面部美容手术来改善。

4、面部轮廓不正,或想按自己心仪的脸型去整型的。

5、下颌产生双下巴、皱纹或有脸部局部不平的。

6、面部皮下脂肪堆积过多而引起的脸部畸形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手术 瘦脸 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手术多少钱

面部吸脂手术多少钱?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喜欢选择用脸部抽脂减肥来瘦出小脸蛋,不过脸部抽脂减肥需要多少钱呢?对于脸部抽脂减肥的价格,下面就……详细>>

面部吸脂瘦脸的优势

考虑到面部的美观性,面部吸脂手术切口部位的选择是绝对隐蔽的,使患者做了面部吸脂手术后,外面看不到任何的人工痕迹,更是将无痕微创的理念溶入……详细>>

详细解读面部吸脂手术

面颊部、下颌部、颧部等是面部脂肪容易堆积的部位,过多的脂肪会使面部显肥胖,形似“满月脸”、“倒装脸”、“双下巴”、“国字脸”等,而失去轮……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面部吸脂术

近年来瘦脸的整形项目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关注,要想瘦脸,相关的整形项目包括注射肉毒素、面部吸脂和磨骨瘦脸,其中面部吸脂比较适合脂肪性的大脸……详细>>

面部吸脂后还会胖回去吗?

脸大是很多爱美妹子都会有的烦恼,脸大让人看起来肥胖臃肿,自拍怎么拍都不好看。针对瘦脸的整形美容方式有很多,面部吸脂就是其中一种。对于面部……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