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预防去眼袋术后眼睑外翻

2017-06-07 14:40:22      

去眼袋可以快速拜托大龄女性的称谓,可以让你迈入中年妇女的步伐收回,因此去眼袋成了很多大龄女性的宠爱项目。但是手术总会有风险,尤其是大龄女性已经经受不起手术的并发症,所以我们应该做好术后预防,去眼袋手术之后最需要预防的并发生就是眼睑外翻。

眼睑外翻形成原因

1、眼袋部位的眼部皮肤过于松弛,眼轮匝肌也较为丰厚,因此患者或者医生就会考虑过度切除,就可以有效去除眼袋,事实上,只会造成眶隔瘢痕形成,导致眼睑外翻。

2、手术之前患者就已经存在水平向下的下睑松弛和内外眦韧带松弛,这种情况如果开眼角手术同时没有进行有效的处理就会造成眼睑外翻的现象发生。

预防眼睑外翻形成

1、手术中医生需要准确掌握前层组织的切除量,这样就可以避免因为切除过多的下眼睑皮肤造成眼睑外翻。

2、在进行手术的时候患者尽量向上看并张大嘴,这样就可以确定下眼睑可以被抻拉的最大程度,这样切除下眼睑皮肤的时候就不会过量。

3、手术之前患者做好下睑牵引试验与下睑复位试验,检查有无下睑松弛及内外眦韧带松弛,这样就可以决定手术方案是否要同时处理内外眦情况。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术后当心眼睑外翻

去眼袋手术术后眼睑外翻是很多去眼袋医院容易出现的状况,这主要是手术中医生未能掌握眼部前层组织的切除量等原因而造成的。为了让患者避免遇到此……详细>>

去眼袋手术会导致眼睑外翻吗?去眼袋的5大风险要警惕!

现在的生活节奏这么快,不少人为了让自己生活得更好,往往都会发奋学习和工作,有时即便已至半夜凌晨,也依旧在努力中。长此以往,许多人脸上都长……详细>>

美女整容后下眼睑外翻 变“双眼皮”

26岁的王女士陪朋友到美容院治疗疤痕的时候,医生竟建议她也做个整容手术,动心的她在做了一系列手术后,竟发现双眼去眼袋后下眼睑外翻,远看就……详细>>

去眼袋之内路径切开法去眼袋

眼袋的出现和逐渐严重,代表着日益衰老和人体机能的退缩。因此成为很多爱美人士的心头之患。只有找到消除眼袋的方法,才能让爱美人士真正笑开颜。……详细>>

吸脂去眼袋好吗? 吸脂去眼袋怎么护理?

漂亮的眼睛一旦出现了讨厌的黑眼圈,就会让人瞬间老了好几岁,给人一种不精神的感觉。为了留住青春,很多人都会选择做眼袋吸脂手术。下面,我们就……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