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去眼袋手术会导致眼睑外翻吗?去眼袋的5大风险要警惕!

2021-04-07 08:08:36      

现在的生活节奏这么快,不少人为了让自己生活得更好,往往都会发奋学习和工作,有时即便已至半夜凌晨,也依旧在努力中。长此以往,许多人脸上都长出俩大眼袋。如果脸上有眼袋和黑眼圈,不管化多精致的妆,也会给人一种精气神不足的感觉。为了避免这一困扰,有的人便会选择去做祛眼袋手术。如果手术成功,确实会让人看起来更有精气神,但去眼袋手术也有可能引发一些并发症,比如文中所说的这几种。

去眼袋手术会导致眼睑外翻吗?

如果在去眼袋时切除量太大或是伤口已形成疤,就会导致眼睛被下拉从而出现眼睑外翻的情况。其次,如果接受手术者的眼肌较为松弛、眼睑弹性弱,在术后也有可能出现轻微的下眼外翻。如果已经发生眼睑外翻的情情况,不要进行再次手术,可先进行局部热敷、理疗、按摩等方法进行改善,如若3-6个月后效果依旧不理想,再考虑手术矫正也不迟。

去眼袋手术还有可能引发哪些并发症?

1、出血、血肿

术后出现皮下淤血、结膜下出血大都是由于手术中麻醉剂注射太深、医生技术欠佳、术中止血不彻底引起的。如果出现出现较为严重的出血和血肿,应及时打开切口清除血肿,并找到出血点进行止血 ,避免出现更为严重的医疗事故。

2、疤痕增生

对于任何一个爱美人士来说,如果在去眼袋术后出现了疤痕增生,无疑是一种打击。出现疤痕增生大都是由于眼睑下切口设计得过低、切口过长、切口缝合技术不好造成的。其次,如果接受手术者本身是疤痕体质了,也是会导致疤痕增生的。因此疤痕体质者是不太适合进行脸部整形的,哪怕是小小的去眼袋手术。

3、流泪

如果在手术过程中伤及泪腺,便可能导致眼泪溢出。当出现这一并发症这种情况需要要向眼科医生寻求帮助。其次,如果在术后恢复期间出现了疤痕增生,也有可能使泪小点移位,从而也可能导致流眼泪的情况。

4、下眼睑凹陷

这是做去眼袋手术很容易出现的并发症之一,当眼袋处的脂肪清除过多,便可能导致眶隔和深部组织粘连,从而表现出下眼睑凹陷的情况。如果已经出现了下眼睑凹陷不需要立即矫正,待术后半年左右再进行脂肪填充也不迟。

5、角膜损伤

若是在手术中操作失误,便可能导致角膜误伤。其次,如果在手术过程中角膜暴露时间过长,干燥的环境也会造成角膜损伤。

由此可见,虽然去眼袋算不得一个大手术,但若是不注意,还是会引发一系列并发症,比如上述的这五种。因此在做去眼袋手术之前一定要对这些有所了解,如此也可有个心理准备。其次,在选择手术时应选择正规的专业技术过硬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以免出现不必要的医疗事故。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的后遗症 去眼袋的风险 去眼袋

预防去眼袋术后眼睑外翻

去眼袋可以快速拜托大龄女性的称谓,可以让你迈入中年妇女的步伐收回,因此去眼袋成了很多大龄女性的宠爱项目。但是手术总会有风险,尤其是大龄女……详细>>

去眼袋术后当心眼睑外翻

去眼袋手术术后眼睑外翻是很多去眼袋医院容易出现的状况,这主要是手术中医生未能掌握眼部前层组织的切除量等原因而造成的。为了让患者避免遇到此……详细>>

如何去眼袋?5种去眼袋法大PK

眉蹙春山、眼颦秋水,眼眉是传递、交流情感的重要部位,每个爱美人士都希望有一双动人双眸。但由于各种原因,不少人都深受眼袋困扰,该如何去除眼……详细>>

去眼袋手术效果是永久的?去眼袋的几个误区你中了几个?

相信大家都知道,眼袋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困扰的问题。反正很美的女性在感觉到自己眼袋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就会采取去眼袋的方法。很多人认……详细>>

吸脂去眼袋好吗? 吸脂去眼袋怎么护理?

漂亮的眼睛一旦出现了讨厌的黑眼圈,就会让人瞬间老了好几岁,给人一种不精神的感觉。为了留住青春,很多人都会选择做眼袋吸脂手术。下面,我们就……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