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吸脂去眼袋好吗? 吸脂去眼袋怎么护理?

2018-08-26 07:41:43      

漂亮的眼睛一旦出现了讨厌的黑眼圈,就会让人瞬间老了好几岁,给人一种不精神的感觉。为了留住青春,很多人都会选择做眼袋吸脂手术。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项整形术。

吸脂去眼袋好吗?

眼袋吸脂手术是现在去眼袋比较常见的一种方法,主要就是把下眼睑的皮肤和比较松弛的肌肉进行切除。眼袋吸脂是采用比较专业的设备,经过眼睛里面的结膜进行小切口,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吸出来,吸出眼袋脂肪的同时一定要避开细小的血管,保留脂肪,修复眼睛松弛的组织。

成年人的脂肪一般比较稳定,这个时候通过吸脂的方法,可以把眼袋数量的脂肪进行吸出,不会出现反弹。手术可以一次性的把眼袋改善,手术以后也不会出现反弹或者变形的情况。

吸脂去眼袋怎么护理?

1、居住环境要舒适

吸脂眼袋手术之后,求美者应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息,屋子里面一定要保证新鲜空气流通,睡觉的时候一定要避免头部的位置过低,这样会造成伤口进一步出血。饮食应增加蛋白质摄入,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愈合。

2、局部热敷

做了眼袋吸脂以后,一般是七天左右,会到医院进行拆线,拆线以后的隔天,可以在手术的部位进行适当的热敷,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水肿消失的速度。

3、术后冰敷

在手术的当天,也就是二十四小时里,可以适当的在局部进行冰敷。这样可以预防伤口出现继发性的感染情况,也可以减少水肿的情况出现。如果一旦出血不止的话,应该立即到医院进行复诊。

4、拆线之前不要让伤口碰触到水

做手术的部位,在拆线之前,千万不要让伤口沾水,洗脸的时候也要特别的注意,随时保持伤口的干燥和清洁,防止细菌的滋生和感染的发生。

另外,在手术以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不要着急吃止痛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疼痛的感觉会慢慢的消失。止痛片会导致收口出血的情况加重,因此,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要吃止痛片。如果出血情况炎症,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用一些止痛方法,来缓解疼痛的症状。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去眼袋后的护理 去眼袋 吸脂

吸脂去眼袋的护理

吸脂祛眼袋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详细>>

吸脂去眼袋的优势

轻松快捷:手术全程20-30分钟,一次去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详细>>

吸脂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

眼袋的存在非常影响面部的美观,让很多的爱美者都非常的苦恼。最佳的去眼袋的方法就是吸脂去眼袋,那么,吸脂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呢?详细>>

眼袋吸脂手术怎么去眼袋

眼袋的出现给女性的外在形象带来了诸多负面影响,这是每个女性都不愿意看到的。因此很多女性发现自己的眼部出现眼袋以后就想着尽快去除,目前比较……详细>>

去眼袋吸脂手术多少钱

去眼袋吸脂手术多少钱?眼袋的出现会使人显得更加衰老,目前有很多爱美人士选择吸脂去眼袋手术来解决这项难题。那么,吸脂去眼袋的价格是多少呢……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