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儿童如何预防雀斑?

2017-06-07 12:53:59      

提起雀斑,大家都不陌生,很多人从很小的时候脸上就有雀斑,严重的影响着我们的美丽,所以,我们要重视雀斑的存在,治疗雀斑要从儿童抓起,那么,儿童怎么预防雀斑呢? 

1、保持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是肌肤永远的痛。如果错过了晚上10点到凌晨3点钟的黄金睡眠时间,哪怕你想方设法也难以如愿。所以,静下心来,好好入睡,会辅助你的晒斑早点下“斑”。

2、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用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3、用冬瓜藤熬水用来擦脸、洗澡,可使皮肤滋润、消除雀斑。

4、金盏花叶汁也有护肤除斑的功效。将金盏花叶捣烂,取汁擦涂脸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洁白皮肤。蒲公英花水也能用于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开水,冷却后过滤,然后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脸,可使面部清洁,少患皮炎。

5、注意饮食。多吃营养丰富和易消化的食物,常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防止便秘的发生。

6、避免阳光过度照射。因为色斑最害怕日晒,日光的曝晒或X线、紫外线的照射过多皆可促发色斑并使其加剧。阳光直接照射面部可使雀斑数目增多,颜色变深或斑点变大。因此,应避免阳光过度照晒,尤其是春夏两季,外出应注意打伞。

预防雀斑的方法是非常多的,要想让雀斑远离我们,就要掌握正确的祛斑方法,以上几种方法可以帮助大家有效的预防雀斑,家长们要监督孩子去做,不要让难看的雀斑带走孩子本应该快乐的童年。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活中雀斑要如何预防呢?

防止各种电离辐射!包括各种玻壳显示屏、各种荧光灯、X光机、紫外线照射仪等等。这些不良刺激均可产生类似强日光照射的后果,甚至比日光照射的损……详细>>

如何预防雀斑

从身体内部着手对面部斑点进行预防,可多食用含维生素c的蔬果,因为维生素c不仅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而且还具有氧化还原作用,大量的维生素c……详细>>

如何预防改善黑斑雀斑

改善黑斑的方法五:再则是我们肌肤内的胶原蛋白,它是复健及再造新细胞重要的元素,但随着年龄增长、环境或压力,肌肤的胶原蛋白也会随着流失,制……详细>>

生活中如何预防雀斑

雀斑对于女人的外貌有着非常巨大的影响,好多人因这种病导致夫妻关系变的岌岌可危。专家介绍说,雀斑之所以会引发,主要原因是因为经脉出现不通的……详细>>

雀斑出现如何预防会比较好

在出现了问题以后就应该及时的来解决,所以面对这些时候也是要多了解,尤其是像出现了雀斑以后还是要多来了解,在多个方面注意这些后要及时的来采……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