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色斑 > 正文

如何预防雀斑 雀斑祛除家庭有新招

2016-04-02 02:41:25      家庭医生在线

雀斑祛斑,家庭有新招了。雀斑可以说是把很多原本美丽的大美女变成了黄脸婆。其实,雀斑也是可以祛斑的。而且只要在家里就可以完成。家庭内雀斑,有新招了。

那么,在平时的家里我们可以运用那些方法来祛斑呢?

第一,祛斑的话,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食用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第二,雀斑祛斑,家庭有新招了。雀斑的预防,要注意避免日光照射。春夏外出,应戴遮阳帽。涂防晒霜,不宜滥用外涂药物。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祛斑也有效果啊。

第三,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也有祛斑的效果。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以及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从而达到祛斑的作用。此外还有就是,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雀斑祛斑,家庭有新招了。祛斑的话,这些家庭用招都相对的安全无害。但是,有些人为了祛斑快速,会选择一些药物祛斑。这样的结果,却不一定是好的。因此,其他的药物祛斑,我们要慎重使用。

雀斑预防方法

1)平时应避免过度的日光照射,更应避免过度的日光暴晒,尤其夏季更应注意。外出应遮阳或使用防晒霜。

2)多食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新鲜水果和蔬菜。

3)忌食光敏性药物及食物,如:补骨脂素、甲氧补骨脂素等。

4)保持心情舒畅、愉快;避免忧思、抑郁的精神状态。

5)切忌随便使用药物点涂;必要时请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雀斑 雀斑预防 雀斑

祛除雀斑家庭有新招 治疗雀斑的几个误区

雀斑祛斑,家庭有新招了。雀斑可以说是把很多原本美丽的大美女变成了黄脸婆。其实,雀斑也是可以祛斑的。而且只要在家里就可以完成。家庭内雀斑,……详细>>

雀斑祛除家庭有新招 治疗雀斑的几个误区

雀斑祛斑,家庭有新招了。雀斑可以说是把很多原本美丽的大美女变成了黄脸婆。其实,雀斑也是可以祛斑的。而且只要在家里就可以完成。家庭内雀斑……详细>>

有雀斑了如何治疗?祛除雀斑的治疗误区

雀斑的病因尚未完全搞清,一般认为是有遗传性的,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具有家族性。对于雀斑的治疗,多倡导中医内外兼治的方法。详细>>

如何祛除雀斑?介绍几个祛雀斑秘方

雀斑给女性带来极大苦恼,严重影响到面部容貌,要如何祛除雀斑呢?有什么祛雀斑秘方?下面,专家介绍下祛除雀斑的民间偏方。详细>>

如何祛除雀斑?4种食物轻松除去雀斑

雀斑给女性带来极大苦恼,严重影响到面部容貌,要如何祛除雀斑呢?有什么祛雀斑秘方?下面,专家介绍下祛除雀斑的民间偏方。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