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整形一周:花10万整形就能嫁个富二代?

2017-05-20 07:40:20    作者:何诗雅  家庭医生在线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越南女子花10万整成美女闪嫁富二代

据外媒报道,22岁越南女子郭金凤由于外表难看,存在着塌鼻、厚唇和嘴巴前突等问题,常常被人讽刺,就连相亲也被嫌弃长相。曾被相亲对象嫌弃表示娶回家连饭都吃不下了,甚至不用彩礼也嫁不出去。

为了能重拾自信,她花费10万,前后一年接受了各项整形手术。术后的郭金凤看起来明显清秀了不少,脸部变得光滑细致。她以这样的全新面貌认识了一名富二代,两人约会不到半年就已闪婚。

当然,家庭医生在线编辑认为,并不是说只要整得漂亮就真能嫁有钱人,但如果容貌上的不足的确给生活和自信都带来很大困扰时,可以选择到正规整形机构给自己来一点变化,或许你的人生会变得截然不同哦~

女子打除皱针后胸闷腹泻

4月10日,34岁的龙女士到天河某整形机构进行去抬头纹的项目,花费一千元出头,注射40个单位的肉毒杆菌。

据龙女士表示,注射当晚她就觉得十分不舒服,随后几天,龙女士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从胸闷到开始发烧、呕吐。经就医治疗,龙女士被诊断为急性肉毒杆菌中毒。

对此,整形机构表示龙女士注射的剂量很微小,注射后也有观察30分钟未见异常,认为龙女士的胸闷腹泻情况与医院无关,建议患者前往医疗机构进行医疗鉴定,倘若确定整容机构有责任,医院会按照相关法规进行处理。 目前,双方仍在进一步协调中。

51岁模特势要整出英国最大胸部

51岁英国模特莎伦在2014年,因为无聊也为了改变自己,开始做了第一次隆胸手术,随后上了瘾,共3次手术把自己的胸部从34D到了现在的32MM,成为英国最大胸部的人。

目前,莎伦有已在谈婚论嫁的男友,男友对莎伦隆胸并不反对,并称莎伦的胸部为自己“最好的朋友”。在婚前,莎伦打算把自己的胸部再变大一点,最好隆成32W,这样才能安心走上红毯步入婚姻的殿堂。

家庭医生在线编辑觉得,人各有志,你开心就好咯,不过大家可真的千万不要学,胸隆得大成这样不仅一点都不好看还可能会造成不少健康隐患呢。

割了双眼皮照样能刷脸进宿舍

近日,在北师大某栋女生宿舍楼出现了人脸识别的门禁机,进入宿舍时只需在机器上“刷脸”把宿舍门打开。

据学生反映,刷脸门禁机识别能力强,化浓妆也不会影响识别的准确性。之前进行脸部信息采集时,戴眼镜的同学需要拍摄两张照片,分别是戴眼镜与不戴眼镜的,有刘海的同学也需要把刘海撩起,露出全脸拍照,但进行识别的时候则不用撩起刘海或是脱掉眼镜。

据了解,早在2016年,哈尔滨理工大学就已在学校公寓推行人脸识别系统,当时的负责人介绍,人脸识别系统通过扫描人脸骨骼完成认证,只要骨骼不改变,即使割了双眼皮,系统都能轻松识别。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 整形失败 整形新闻

整形一周:整形效果差到要报警18次?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会计侵吞150万公款竟为做这事……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乱到美容店整形或会危及生命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整形一周:要想整形变美就得先变鬼?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有钱任性!富二代每年花30万整容

大家都知道,通过整形手术可以让人变得更美,但这变美也是需要成本的。尽管医学美容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但其所需的费用却一直不少,所以才会有因……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