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有钱任性!富二代每年花30万整容

2016-04-20 11:33:14      家庭医生在线

大家都知道,通过整形手术可以让人变得更美,但这变美也是需要成本的。尽管医学美容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但其所需的费用却一直不少,所以才会有因为要筹钱整形而做出违法犯罪事情的案例才时有发生。然而这对乌克兰的茱莉亚来说却并不是问题,因为家里不差钱,她每年都花费30万人民币整容,多年来已经花了近200万。

茱莉亚今年23岁,乌克兰食品行业巨头企业家中的唯一女儿,是名副其实的掌上明珠富二代。爱美又不差钱,茱莉亚从18岁就开始做了第一个整容手术,注射丰唇,后来又进行了、丰颊手术,半永久化妆、牙齿美白等一系列手术,甚至还对头皮进行注射来刺激发量,多年来已经花了近200万(人民币)。她还准备做一个需要花费20万的丰臀手术,隆胸则还在考虑当中。

当然,茱莉亚整容的资金都来自她的父母,她父母从小就给女儿买各种奢侈品,对女儿整形的行为也是十分支持。

茱莉亚表示,在他们富二代的圈子里面,人们不会在意你有多贵的包,只会在意你好不好看,因此她坚持一定要当最瘦最漂亮的那个,她的人生信念就是“有钱就是要爱美,你花钱吃胖,我花钱变美。”

由于爱炫富加上整得不错,茱莉亚现在已经是个小有名气的网红,她现在单身,也没打算工作,只计划出演一个以富二代奢靡生活为主题的真人秀。虽然网上有很多人骂她,但她却觉得这再好不过了。“我宁愿很多人骂我。也不想要没人谈论我,这说明我很特别。”

好吧,这就是富二代的日常,有钱果然就可以很任性。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丰唇 整形新闻 整形案例

五旬大叔每年花16万整容健身

这年头整形求美已经早不是女性或是年轻人的专利了,越来越多的男性和中老年人都会借助医学美容手段改善自己的容貌身材。英国56岁的黑人大叔Do……详细>>

整形一周:花10万整形就能嫁个富二代?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女子花44万整容十年只为变丑

近年来,选择整容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不管是什么人,之所以选择进行大大小小的整形手术,根本目的大多是一致的:想让自己变得更美。但对英国女子S……详细>>

30岁女模花近30万元整容成充气娃娃

据英国《镜报》报道,一位来自拉脱维亚的30岁女模维多利亚·威尔德(Victoria Wild)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像充气娃娃,花费将近30……详细>>

女子整容成瘾花30万整十几次

了十几次整形手术,而现在的她,却是步履蹒跚、双眼周围瘀青,下巴和嘴唇有不同程度的浮肿,看起来就像刚被家暴完的可怜人。而她自称7天前的整形……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